电脑里的图片如何转成Word文档?拍照图片转文字简单分享

我们以前做题的时候,过后会对照答案。后来手机方便了,可以扫一下就能获取答案。这个想说扫描文件是很容易的事,所以图片转文字这个事情也是很常见的。其实我们高中考试那种网上阅卷就是一个意思,机器扫描通过才能在网上进行阅卷工作。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现在很多人都有习惯分享一些卡片,显然这种卡片只能阅读而已。虽然转换后不一定是转为Word文档,但是基本可以进行编辑。然后是拍的图片上的文字,前提是图片尽量要清晰因为是怕有些工具无法识别。虽然可以敲字一键录入图片上的文字,但是能基本保证正确率。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像有些正规文件,扫描和截图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扫描比较清楚。如果有条件扫描较方便,没有只能拍的时候拍清晰点。现在有些手机的输入法自带图片扫描文字,这也比较方便。但是我的手机没有,可能我没好好研究过。

这次用的是电脑但其实手机也可以直接弄,就不用上传到电脑这边整。手机和电脑,其实操作是差不多的。今天分享的是个网页工具所以就不用下载安装,记住网站后使用手机和电脑就没啥区别。选择电脑是我觉得电脑屏幕大点看得舒服,所以用电脑操作。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一步:
打开speedpdf转换后选择“JPG转Word”上传图片文件,图片文件可以给它命名就不担心上传出错和重复。然后点击转换,等待转换进度结束。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
转换进度结束后下载文件,一般下载Word文件时会默认到桌面上。文件不会带有水印,免费使用每天只有5次转换文件次数,文件最大不超过3兆。所以一般小文件,足够应用解决问题。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但其实最担心的是乱码问题,确实也挺烦。我不能保证分享的转换方法能基本做到每一个字都准确识别,因为有些图片确实是本身的问题,再者由于排版问题转换后的Word看上去很不舒服。所以如果有时间可以敲字吧,但一般清楚的扫描图片字迹可以试试转换。

遇到问题时,有可能找到最简单的处理方式。没有错的,条条大路通罗马。解决问题也可以有很多种途径,但是简单的合适就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