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博伦Avalanche中的Load类型定义_双极未来

在第四至七层网络测试中,根据被测设备不同、测试目的不同,使用思博伦Avalanche仪表测试时需要选择不同的Load类型。

思博伦Avalanche提供了Simusers,Simusers/s,Connections,Connections/s,Transactions,Transactions/s,BodyBytes以及Bandwidth等Load类型,测试时需要根据不同的测试目的来选择。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imusers:模拟用户,每一个模拟用户可以理解为真实世界的一个用户,是Avalanche产生流量的基本单元,它从Subnets设置的IP地址池中获取地址然后在其生命周期内执行Actionlist中的动作,动作执行完毕,用户死亡。选用Simusers可使Avalanche维持一定量的模拟用户数,可衡量被测设备能够同时处理的最大并发用户数。Simusers多用于应用测试或是更注重真实用户压力的测试。

Simusers/s:即每秒钟生成的模拟用户数,可使Avalanche维持一定的速率来生成模拟用户。用来衡量被测设备每秒钟可处理的用户数。

Connections:即并发一定量的TCP连接数,可使Avalanche维持一定量的并发TCP连接,用来衡量被测设备的TCP并发能力。

Connections/s:即每秒钟生成TCP连接数,可使Avalanche维持一定的速率来生成TCP连接,多用来衡量防火墙设备、IDS设备或其他L47层设备的新建能力。

Transactions:即并发一定量的HTTP会话,可使Avalanche维持一定量的并发HTTP会话,多用来衡量应用服务器处理并发HTTP会话的能力。

Transactions/s:即每秒生成的HTTP会话数,可使Avalanche维持一定的速率来生成HTTP会话,通常用来测试代理服务器的新建能力,或CPU处理能力。

Bandwidth:即Avalanche维持一定量的incoming带宽,当被测设备或被测网络为恒定带宽时,可用此Load类型。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