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纳斯:可主沉浮

内容简介

诗画般美丽的芬兰,孕育了李纳斯(Linux)的浪漫天性和Linux自由软件的包容。翻开此书,读者宛如做一次环球之旅。走在自然和人文景观的历史长廊,专访李纳斯的故乡、数字金屋的属地以及聆听无数名人名企的经典故事。可谓读一卷书,行万里路。跨越多彩的文化空间,读者不难找到李纳斯创新的源泉、展开Linux—Windows两大操作系统所引发的科学思考,进入常说常新的话题——当代英雄谁主沉浮?Linux?Windows?YahDO!?Google?IT的未来在何方?

作者简介

陆群,出生于20世纪60年代末。1994年起深切关注Intemet在世界的发展,参与内地网络服务业的创业建设,是中国第一代上网人与网络服务开拓者,独立IT评论人,多家报刊、网站、媒体专栏撰稿人,著有《网络中国》、《寻找网上中国》、《假如网络也有生命》、《新媒体革命》、《中国网虫传奇》等多部专著,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的网络经济学与网络文化之路。现从事管理培训与网络文化研究工作。

 

图书比价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