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

放弃一种思想,是为了成就更有效率的行动;放弃一种工作,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整体利益。


放弃对一个人的爱恋,是因为脆弱的生命之躯不能承受过分煎熬的痛楚;放弃对一个人的追求,是因为短暂的生命之旅,不能背负漫无边际的漂流。


我会学着去放弃,只要你因此没有了压力,没有了痛苦;只要我的放弃,给了你一丁点的轻松和踏心,哪怕用尽我毕生的精力学着放弃,也算是我送给你的幸福的另外一层含义。


或许,明天清晨醒来,想着的不再是梦中的你,不再是日日思念,天天想见的你。生活从此会变的平淡无奇,幸福的也不再深深吸引人。


放弃真是一种美丽,放弃真是一种无法言语的美丽,是一种可以让爱着的人从此幸福一生的美丽!


我会学着去放弃,耗尽今生所有,一丝丝的放弃,因为今生遇见你,很想好好待你,即使不能拥有你,也会把爱深藏在心底,来生继续这种难以割舍的缘分!


    相爱不如相知,与其执着思念,不如化为祝福,不要让你爱的人,被你的爱所磨蚀,反过来,以你的爱让她得到力量,展翅高飞,假若真的有缘,就算分隔两地,心仍会在一起,真正爱一个人,必定以她的幸福当作是你的幸福,若然有人能比你给予她更大的幸福,你就把她送到那里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