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MySQL加密密码并验证用户输入(登录界面),retrieve hashpwd from mysql and compare with input password on login

逛了一晚上stackoverflow,结合自己代码的第一篇原创~~~撒花
快!点!赞!( ´◔ ‸◔`)

流程:
1。(注册)用户在sign up界面输入密码(未加密),密码被加密存在MySQL数据库中。所用方法为password_hash($password, PASSWORD_DEFAULT)
2。(登录)用户在login界面输入密码(未加密),php从MySQL调出加密密码,并和用户输入的未加密密码核对。所用方法为password_verify($password, $dbpassword)
3. 注意:不可将用户在登陆界面所输入的密码二次加密,再与MySQL中数据核对。每次加密所得不同
4. 注意:加密后多为60字节长度,MySQL中datatype类型应为CHAR(60) 或 BINARY(60)

/*
register
*/
<html>
Email address: <input type="text" name = "email">
Password: <input type="password" name &#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