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小宠物软件,双击就可以在屏幕养宠物。

【转】window 7电脑宠物,双击就可以在屏幕养宠物。

2021-12-27

vue 自己学习的demo

通过此demo可以了解到vue的整个生命周期,demo包含了data数据的声明及函数的调用,以及for if 的使用案例。

2019-09-22

基于校验器链的简单实现,支持对象按照属性来自定义校验,可以重用校验器。

基于校验器链的简单实现,支持对象按照属性来自定义校验,可以重用校验器。测试代码请看test.jy.Test类。

2019-09-04

excel 通用读取

excel poi 通用解析代码实现,页面段上传的xls文件转为文件流放到构造器里面就可以实现读取xls了。

2018-06-01

cxf webservice 实例(包括服务端及客户端代码),可用

cxf webservice 实例(包括服务端及客户端代码),亲测可用,项目采用spring与cxf结合的,附件解压后看到两个项目,分部是服务端项目和客户端项目,启动tomcat服务器部署后,通过客户端右键运行java 的 mian方法代码可以直接运行,包含了三种客户端运行的方法,详细的请查看代码,谢谢。

2016-01-13

axis2 webservice 实例(包括服务端代码及客户端代码)

此项目包含客户端代码以及服务端代码,jar包也都齐全,可以直接启动运行的,作为初学者的参考是很好的选择,对初学者有一定的帮助。解压导入工程,启动tomcat就可以了。谢谢。

2016-01-13

activiti 工作流实例-实现请假流程

这个是Activiti开发的请假流程实例,可以作为用Activiti开发工作流的参考;项目采用spring+hibernate+strus2+activity开发,可以运行;数据库采用oracle,其中 QingJia 和 QingJiaHis 是自己的业务表,分别表示 请假实体表和请假审批历史记录表,需要自己建。此项目还包含了拦截器的技术(未登录用户不给访问系统),实测可以启动流程,审批流程及查看流程图,还有历史审批查看等功能。

2016-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