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源码]计算机毕业设计企业员工培训管理系统(JSP+java+springmvc+mysql+MyBatis)

本项目包含程序+源码+数据库+LW+调试部署环境,文末可获取一份本项目的java源码和数据库参考。

项目文件图

项目介绍

随着企业竞争的加剧,员工培训成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途径。有效的培训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规划和实施培训计划,监控培训效果,管理员工的学习进度和发展轨迹。针对现代企业对培训管理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需求,计算机毕业设计提出开发一款企业员工培训管理系统。系统旨在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实现培训内容的个性化定制、在线学习、交互测试和效果评估等功能,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系统还应支持数据分析,以辅助企业制定更精准的人才培养策略。这样的系统对于促进员工个人成长与企业整体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以上介绍只是对这个选题的介绍内容,具体功能和技术以下面列的技术和界面为准

项目配置环境

项目运行环境

1.运行环境:最好是java jdk 1.8,我们在这个平台上运行的。其他版本理论上也可以。

2.IDE环境:IDEA,Eclipse,Myeclipse都可以。推荐eclipse;

3.tomcat环境:Tomcat 7.x,8.x,9.x版本均可,推荐Tomcat7.0

4.硬件环境:windows 7/8/10 4G内存以上;或者 Mac OS;

5.是否Maven项目: 否;查看源码目录中是否包含pom.xml;若包含,则为maven项目,否则为非maven项目

6.数据库:MySql 5.7/8.0等版本均可;

项目技术

jsp + mybatis + Maven +mysql5.7或8.0+html+css+js等等组成,B/S模式 + Maven管理等等。

用户发送请求:用户通过浏览器或其他客户端向系统发送请求,请求访问特定的页面或执行特定的操作。

前端处理:前端使用JSP技术生成动态的Web页面,将页面展示给用户。用户可以在页面上进行交互,例如填写表单、点击按钮等。

请求传递到后端:用户的请求被传递到后端Java程序。后端程序接收到请求后,根据请求的类型和参数进行相应的处理。

后端业务逻辑处理:后端程序使用Java语言开发,根据业务需求进行相应的业务逻辑处理。这包括数据的处理、计算、验证等操作。

数据库交互:与数据库进行交互,后端程序使用SSM框架中的MyBatis组件来执行数据库操作。它可以通过SQL语句或者对象映射的方式来操作MySQL数据库。

数据返回给前端:后端程序处理完业务逻辑后,将结果数据返回给前端。可以是生成的HTML页面、JSON数据等形式。

前端展示结果:前端接收到后端返回的数据,根据需要进行展示。可以是渲染页面、显示提示信息等。

项目界面图

文末源码分享与获取↓↓↓↓

  • 5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