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升级】 cocos2d-x编译丢失MSVCR110.dll解决办法

    昨天花了一个下午吧win10 升级完成,但无奈发现vs2013无法成功编译cocos2d-x的程序了,提示丢失MSVCR110.dll,当时非常崩溃,在网上各种搜解决办法,大多都是游戏运行的问题。

   但机智的我发现,我和他们情况虽然不一样,但原理相同。

   一般dll文件都在system32(32位)或者sysWOW64(64位),由于我是64位系统,所以我打开sysWOW64,发现里面确实没有msvcr110.dll,倒是有一个msvcr110d.dll。但在system32下却有msvcr110.dll,当时脑抽,把32下的dll拷贝到 了64的下面,可想而知,编译后还是出错。本来想在网上下载一个dll文件,但我突然发现,c盘里有一个windows.old文件夹 ,而且,正如我想的一样,里面有一个sysWOW且这里面还有msvcr110.dll文件,果断复制过去。OK编译成功。

    这里把解决方法总结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和我一样菜的菜鸟。

    如果升级后缺少dll文件,可以先在原先的系统文件中找,如果没有则去网上下载,然后就将文件复制到相应的目录下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