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

没什么, 只是胡言乱语

2013-8-24 3:56:37

神马时候可以睡觉,索引建了1个小时了吧- -

果然没那么快的,肚子饿了。

上次重启oracle,也搞到4点多,遇到的问题太多。

现在最怕的是时间到了,被断开连接,线程被kill。然后一个多小时的等待白等了,应该不会这样吧。2013-8-24 4:00:03


不会被命令行给骗了吧,现在已经可以走索引查询了,可是命令行还没出现结束的字,幸好现在查询了一下。2013-8-24 4:06:07


可以睡觉了。 2013-8-24 4:11:3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Big bang 》是著名的美剧。在剧中 Sheldon 可以说是一个极品,真不知 Leonard 是如何忍受这位极品室友成天的唠叨。 你知道么? Sheldon 有一个神秘的小本本,记录了所有他从小开始讨厌的人名。 Stuart 这位漫画店老板就是小本本的一员哦,谁叫他常常毫不客气地挤兑 Sheldon ,曾多次赌赢过 Sheldon 呢。 Penny 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好奇心也很强。为了满足她的好奇心,我当回编剧让她意外知道了 Sheldon 的那个小本本放在了哪里。于是她几乎每天都去看,看看上面有哪些人。但是那个小本本上的人名实在太多。要知道她可是没上过大学在饭店里面当服务员啊。请聪明的你帮帮她处理处理那个小本本吧。Sheldon 每天都会在小本本里记录些人名,当然有时也会与他们和好就会从小本本中将这个人名删除。我们假设 Sheldon 会在一个空的小本本上插入、删除、查询某个人。 要帮助 Penny ,你需要知道一个链表是怎么初始化、插入、删除以及查找的。 输入格式: 输入数据只有一组,有很多行。每行的格式可能是下列一种: insert a name delete name show search name 其中 a 是一个整数,代表在第 a 个名字前插入名字。 name 是一个姓名,只包含英文字母的大小写,每个名字不超过30个字符。 输入保证不会插入列表中已经存在的姓名,不会删除列表中不存在的姓名,不会搜索列表中不存在的姓名,也不会要求在非法的位置插入列表。
05-25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