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管理软件

BOSS管理软件是针对运营商对多业务的推广、发展和管理而开发的一套管理软件。我的东西有两种,一个是文件接口,一个是实时接口。

文件接口分为上发类和下载类。上发的主要作用是数据库读取的数据按照业务要求的格式重新整理,然后把整理好的内容放在业务规定的文件名称下,最后上发,并且更新对应数据库,将ISDEAL=’‘1’’(已经处理)。下载的主要作用是我们接收到的文件提取关键字段,利用SQL语句(SQL语句插入的值是带问号的,我们利用set方法将我们提取的值插进SQL语句中,然后执行)将关键字段插入数据库。

对于实时接口,我的任务是根据业务需求,完成转换类Translator;完成建表的SQL代码。实时接口有两种,第一种是发起,也就是CRM发送给集团,IBOSS作为中转站,此时CRM发送过来的是BML,我们通过写translator类将BML转换成XML,然后再送给集团。集团接收到XML文件后要在发回一个应答,是XML格式的,再通过我们的iboss中转站转化成BML文件,在返回给CRM。
第二种是落地,也就是集团发给CRM,此时,集团先发给请求给XML文件给iboss,iboss系统在将XML文件转化成BML文件发送给CRM;CRM接收到BML文件后,再向集团发送应答,也就是发应答的BML文件,通过iboss系统转化成XML文件在发送给集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