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树】

树是一种非线性的数据结构,它由节点和边组成,可以表示分层或分支的关系,树是由n个结点组成的有限集合,如果n=0,称为空树;如果n>0,则:有一个特定的称之为根的结点,它只有直接后继,但没有直接前驱;除根以外的其他结点划分为m个互不相交的有限集合,每个集合又是一棵树,并且称之为根的子树。树有很多种不同的类型,例如二叉树、平衡树、红黑树、B树等,它们各有各的特点和应用。树的遍历是指按照一定的顺序访问树中的每个节点,常见的遍历方式有先序遍历、中序遍历、后序遍历和层次遍历,它们可以用递归或非递归的方法实现。

2023-12-14 15:31:40 470 1

原创 c语言中的文件编程

它有四个参数,第一个是缓冲区的地址,第二个是每个数据元素的大小,第三个是要读取的数据元素的个数,第四个是要读取的文件指针。它有两个参数,第一个是文件名,第二个是打开模式,如`"r"`表示只读模式,`"w"`表示只写模式,`"a"`表示追加模式,`"b"`表示二进制模式,等等。- 调用`fread`、`fwrite`、`fscanf`、`fprintf`、`fgets`、`fputs`等函数,根据需要对文件进行读写操作。它返回一个整数,如果成功关闭,返回`0`,如果失败,返回`EOF`

2023-12-06 21:54:06 886

原创 米風日记231103

自习,打代码,趣味100道题,练习打代码的速度自己手感😔,哥们儿手速太慢了,才打40题,还没编译,和别的同学比,我应该是最慢的了。还得练,然后练习使用gitee😠。

2023-11-03 21:54:27 18

原创 米風日记231102

git init 初始化一个新的代码仓库:在项目目录下执行以下命令来初始化一个新的 Git 仓库。git pull origin 拉取(Pull)更改:从远程仓库获取最新的更改并合并到本地仓库。git push origin 推送(Push)更改:将本地仓库的更改推送到远程仓库。git branch 创建新分支:创建一个新的分支来开发新功能或修复问题。git clone 克隆(Clone)远程仓库:将远程仓库复制到本地。创建用户权限 和创建用户相同用户组的人的权限 其他用户的权限。

2023-11-02 19:26:00 28

原创 嵌入式开发培训 米風日记(总座高见)

在下2023届软工菜狗,找不到工作,每日身心俱疲,遂萌生培训嵌入式的想法,简单对比几个机构,直接来到我看着还不错的机构来。以后每天都会写一些有的没的,可能类似于一些总结的碎碎念,👿。昨天2023.11.1开班,对今后的培训课程和生活做了一些讲解。有一个有意思的地方,同学们大部分都一起自习到晚上10点,第一天,都开卷了😋。

2023-11-02 13:23:06 2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