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精华】Redis的2356要点(一篇就够)

缓存击穿、缓存穿透、缓存雪崩、二级缓存、原子性、2种持久化策略、3种集群方式、5种数据类型及内存存储方式、6种淘汰策略。

2023-01-04 16:51:02 183

原创 【精华】RabbitMQ整理(30分钟读完)

RabbitMQ的组成部分,Exchange的4种类型,RabbitMQ的6种工作模式,相关概念:死信队列。

2023-01-01 20:27:15 275 2

原创 【设计模式】常用的10种设计模式

收录一些自己在开发过程中比较常用的模式,整理出来以便自己梳理和复习,从而熟能生巧,举一反三。下面只列出模式的脉络大纲,取最核心的逻辑进行讲解。

2023-01-09 20:13:18 1088

原创 CentOS8.4 安装ES7.13.2、Kibana 7.13.2(保姆级)

CentOS8.4 安装ES7.13.2、Kibana 7.13.2

2023-01-04 17:44:13 373

原创 【云原生】使用KubeKey快速安装K8S和KubeSphere

利用KubeSphere提供KubeKey同时安装KubeSphere和K8S,安装步骤如下...

2023-01-02 17:11:57 750

原创 网络协议之Tcp、Http全解

TCP头格式和三次握手、四次挥手,HTTP请求报文和响应报文结构。Session和Cookie详解。

2023-01-02 13:07:18 495

原创 JWT和OAuth2.0

JWT是一种认证协议,提供了一种用于发布接入令牌(Access Token),并对发布的签名接入令牌进行验证的方法。SSO私钥加密token。应用端公钥解密token。OAuth2.0是一种授权框架,提供了一套详细的授权机制(指导)。用户或应用可以通过公开的或私有的设置,授权第三方应用访问特定资源。

2022-12-31 23:58:11 7855 4

原创 SpringBoot 2.x Bean生命周期和常用注解

@ConfigurationProperties和@EnableConfigurationProperties;@EnableAsync、@Async实现异步线程池...

2022-12-22 17:55:51 444

官网MSChart.exe

解决IIS报的“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Web.DataVisualization,.."错误

2013-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