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C币积分突然不增长了?

自从2017年8月12日期,C币积分就不增加了;但是这段时间访问量什么的还是嗖嗖在增加,规则似乎仍然显示“300次阅读量增加一个C币积分”。

我是从这个链接查看的,http://my.csdn.net/my/score?type=1&begin_date=2017-08-01&end_date=2017-08-21

这里写图片描述

听说8月18日期改规则了?大家其他人都是这样吗?很好奇。新规则是怎样的?——以前看到博客积分的排名出现过问题,过了一两天修复过来了,现在难道因为“改规则”导致后台又出故障了?

同时,我发现,我的博客排名增长比以前快了. 估计其他人写博客的积极性开始下降了. CSDN-markdown这个编辑器是个不错的产品; 暂时没有发现比这个好用的同类博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