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oogle应用SetupWizard.apk和ro.setupwizard.mode

最近产品集成了Google的相关应用SetupWizard.apk,但是很不是给力的是,这个开机导购式Wizard,让人感觉不是很舒服。OK,那就干掉它。干掉它,完了,google相关account相关的东西都出问题了。但是又不想让那个Wizard界面出来影响刚拿到机器用户的好心情。没有SetupWizard.apk的源码。OK,那我们也要搞点大致能读的东西出来看看么,就算死,也要死的瞑目。

        如何反编译APK,ok,这个相关方法“baidu”or“google”一下,很快就可以看到很多貌似不错的方法,那就开始搞。apk-(rar)->classes.dex-(dex2jar)->Jar-(XJad)->source code。ok,这样大致能搞出一些还算有可读性的源代码。

        BaseActivity.java里面的onCreate方法中,我看到了一个很貌似眼熟的字符串“ro.setupwizard.mode”,"ro.*"这个开头的变量,基本上都是android系统的一些全局变量,我们在onCreate函数里面看到SystemProperties.get(“ro.setupwizard.mode”,s),这下就清楚,这个SetupWizard.apk代码中会读取这个全局变量,在看看下面的这段代码,就会发现问题所在了:

        String s;

String s1;

        s1 = SystemProperties.get(“ro.setupwizard.mode”,s);

        Mode mo

  • 1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