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多灾多难的2008,喜迎崭新的2009

    今夜的上海,丝丝冷风拂面。天空算是晴朗,回首刚刚过去的2008年,不觉无限感慨。历历在目的众多灾难依然留存在记忆中,2008年底的经济下滑让所有人和企业都收紧口袋过冬了,终于看着天空中时不时出现的彩色烟花,2009年的夜空出现了,虽然很黑,但似乎孕育着无穷的光辉即将照亮大地。
    就算在这“寒冷”的冬天,有名的“夜上海”在踏入2009年的时候依然满眼的繁华灿烂。真心的祈祷这2009年能够为所有人带来幸运与快乐。让学子们学业进步,让即将毕业的才子才女们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让工作的人们心想事成,让创业的人们事业发达,让灾区的人们生活美好,让世界洒满阳光。
    祝福CSDN社区的人们技术装满口袋,才华照耀大地。也祝福我的朋友、同行、我的老师、我的学生开心又一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