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7初体验

    一听到Java7的预览版发布,还是抢在第一时间去下载试用。结果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网络总是不稳定,结果一个78兆的JDK尽然下了两天没有成功,看来是有抱琵琶半遮面啊。今天重新下载,结果顺利,终于的手,唉,感叹着可恶的网络真不让人省心。

    安装好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想看看Java7在Swing方面有没有什么新的创意出来,所以就迅速去运行一下JDK下的demo中的SwingSet2的例子,运行之后让我的惊叹不已,惊叹的不是Swing的界面变化,可以说Swing的界面几乎没有变化。惊叹的是Java应用启动的速度,让我完全没有想到Java的应用启动会如此快速,我以为是用C写的软件呢,后来再次使用JDK7去运行了好几个Java的软件程序,速度确实有了不小的提高。这让我对使用Java编写桌面软件再次坚定了信念。

    虽然是预览版,稳定性还算不错,试用了一段时间倒是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兼容性也还不错,可能时间短没有发现问题吧,总体来说有了不小的提高,不知道java第7版在语法和使用习惯方面有了哪些变化和提升,等我随后有了研究再向大家汇报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