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动态规划------爬楼梯

使用技巧:①写代码的时候首先注意起始点,因为使用局部规律一步步计算得到后面的数。②确定规律,此题的规律就是一个斐波那契数列。③需要将之前的计算结果记录下来,以便后续的计算。④有时候也需要确定边界。定义:动态规划的核心思想就是将大问题逐步拆分,化解成小问题,或者是寻找局部的最优解。(分治,动态规划,递推,记忆搜索感觉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2023-11-03 23:22:27 28

原创 野猪小李刷leecode-03无重复字符串最长串

不学无术大龄小白刷leecode,这是leecode上的第三题无重复字符串最长串,自己的实现思路,欢迎各位前辈和后起之秀指导讨论!

2023-07-24 13:30:29 38

原创 野猪小李刷leecode-02两数相加

不学无术大龄小白一枚,leecode上的第二题两数相加,自己的实现思路,欢迎各位前辈和后起之秀指导讨论!函数实现(没按照leecode给出的格式编写,习惯性写了个多态就不改了)。在主函数调用方法,用leecode给出的数据测试。

2023-07-22 12:48:56 37

原创 html的div标签height属性设置无效

当使用html5的时候,我们设置div的height属性的时候是高度是不会变化,永远都是一行的距离,但是他可以被子节点里面的东西撑大,配合float使用的时候,规则是先排行,再排列。

2022-09-03 23:48:31 833

java基础+mysql数据库+io流实现学生管理系统

结课作业,java基础大作业,学生管理系统:拯救大学生java课程大作业的项目,其中需要注意的是连接mysq的jar包要和我的一致,也就是数据库的版本要和我一致,我的数据库版本是8.0.18。除此之外就是修改以下io流的那个几个读取文件的路径。

2023-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