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矩阵连乘问题

【代码】矩阵连乘问题。

2022-10-21 10:12:57 305

原创 线性时间选择

【代码】线性时间选择。

2022-10-20 15:53:33 193

原创 棋盘覆盖问题

【代码】棋盘覆盖问题。

2022-10-20 15:46:03 197

原创 雪花算法简介

SnowFlake算法,是 Twitter 开源的分布式 id 生成算法。其核心思想就是:使用一个 64 bit 的 long 型的数字作为全局唯一 id1位,不用。二进制中最高位为1的都是负数,但是生成的id都是正数,所以这个最高位固定是041位,用来记录时间戳(毫秒)。41位可以表示241-1个数字,如果只用来表示正整数(计算机中正数包含0),可以表示的数值范围是:0 至 241 - 1,减1是因为可表示的数值范围是从0开始算的,而不是1。

2022-10-20 09:53:57 311

原创 Spring Boot 企业级开发课后题答案黑马程序员

D. @CacheConfig 注常使用在类上,主要用于统筹管理类中所有使用@Cacheable、@CachePut和@CacheEvict注解标注的方法中的公共属性。Spring Boot中实现Spring MVC的扩展功能,要提供实现WebMvcConfigurer接口的配置类,并开启@EnableWebMvc注解。C. loginProcessingUrl(String loginProcessingUrl)指定登录表单提交的路径,默认为POST,请求的 /login。

2022-10-20 09:43:53 4748 1

原创 cnpm错误:“Error:Cannot find module ‘fs/promises”

根据分析,原因是Node.js版本太低导致的(也可以说是cnpm版本太高),由于低版本的Node.js对于promises的引入方式与高版本的是不一样,而cnpm版本太高的话,Node是不支持'fs/promises'引入方式的。安装低版本cnpm:npm install [email protected] -g --registry=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升级到最新的版本:n latest(最新版本)n stable(最新稳定版本)通过以上两种方式即可解决!

2022-10-19 14:34:55 3666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Android Studio)(第二版)黑马教程 课后题答案 第13-14章

答:逐帧(Frame)动画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类似与动画片的工作原理,他按照事先准备好的静态图片顺序进行播放,并利用人眼的“视觉暂留”原理,使用户产生动画的错觉。答:SoundPool又称为音频池,他适合在应用程序中播放按键音或者消息提示音等短小的多个音频。(6) 调用release()方法释放MediaPlayer对象占用的资源。(2) 调用setAudioStreamType()设置音频的类型。(5) 调用stop()方法停止播放音频文件。对 2、对 3、错 4、对 5、对。第14章 多媒体应用开发。

2022-10-19 10:24:10 1143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Android Studio)(第二版)黑马教程 课后题答案 第11章

《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Android Studio)(第二版)黑马教程 课后题答案 第11章——网络与数据处理一、填空题URLConnectionWebKitJSONObject二、判断题对 2、对 3、对 4、对 5、对 6、错三、选择题ABCD 2、ABD四、简答题简述使用HttpURLConnection 访问网络的步骤。答:使用HttpURLConnection访问网络的步骤如下:(1) 创建URL对象。(2) 调用URL对象的openConnection()方法获取H

2022-10-19 10:23:15 1788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Android Studio)(第二版)黑马教程 课后题答案 第10章

《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Android Studio)(第二版)黑马教程 课后题答案 第10章—— Android事件处理一、填空题onKeyDown()GestureDetectorOnClickListener二、判断题错 2、对 3、错 4、对 5、对三、选择题ABCD 2、ABCD 3、ABCD四、简答题简述Handler消息机制的原理答: Handler消息处理机制主要包括四个关键对象,分别为Handler、Message、MessageQueue、Looper。具体功

2022-10-19 10:19:08 880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Android Studio)(第二版)黑马教程 课后题答案 第9章服务

开启服务的方法分别为startService()、bindService(),当通过startService()方法启动服务时,执行的生命周期方法依次为onCreate()、onStartCommand()、onDestroy()。当通过bindService()方法启动服务时,执行的生命周期方法依次为onCreate()、onBind()、onUnbind()、onDestroy()。(3)onBind():调用bindService()方法启动服务时执行的方法。(2)停止服务的方法。

2022-10-19 10:18:10 359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Android Studio)(第二版)黑马教程 课后题答案 第5章

答:事务的操作比较严格,他必须满足ACID,ACID是指数据库事务正确执行的四个基本要素的缩写,这些要素包括原子性(Atomicity)、一致性(Consistency)、隔离性(Isolation)、持久性(Durability),接下来针对这四个基本要素进行详细解释。l SQLite数据库:SQLite是Android自带的一个轻量级的数据库,他运算速度快,占用资源少,还支持基本SQL语法,一般使用他作为复杂数据的存储引擎,可以存储用户信息等。对 2、对 3、错 4、对 5、错 6、对。

2022-10-19 10:16:21 1317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Android Studio)(第二版)黑马教程 课后题答案 第4章

(3) IntentFilter为过滤器,当发送一个隐式Intent后,Android系统会将它与程序中的每一个组件的过滤器进行匹配,匹配属性有 action、data、category,需要这三个属性都匹配成功才能唤起相应的组件。(3) singleTask:当被启动的Activity在栈中存在实例时,会直接复用此Activity实例,并把当前Activity上面的所有实例弹出栈。(2)singleTop:当被启动的Activity位于栈顶时,复用该Activity实例。

2022-10-17 09:46:56 1718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Android Studio)(第二版)黑马教程 课后题答案第2章 Android常见界面布局

(4) FrameLayout(帧布局):该布局会在屏幕上创建一块空白区域,添加到该区域中的每个子控件占一帧,这些帧会一个一个叠加在一起,后加入的控件会叠加在上一个控件上层。(5) ConstraintLayout(约束布局):该布局是Android2.2新添加的布局,他适用于可视化的方式编写界面布局,他有相对定位、居中定位和倾向、Chain等性质。(1) RelativeLayout(相对布局):该布局是通过相对位置的方式指定该布局内子控件的位置。1、对2、错 3、对4、对 5、对。

2022-10-17 09:43:56 715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Android Studio)(第二版)黑马教程 课后题答案第一章

答:Android系统架构从高到低分为四层,分别为依次是应用程序层(Applications)、应用程序框架层(Application Framework)、核心类库(Libraries)和Linux内核(Linux Kernel),各层的特点具体如下:应用程序层:一个核心应用程序的集合,安装在手机中的应用程序都属于这一层。Android Studio工具的下载、安装、以及相关配置。应用程序架构层:主要提供了构建应用程序时用到的各种API。1、对 2、对 3、对 4、错 5、错 6、错。

2022-10-17 09:42:31 1613

原创 IDEA 快捷键大全

idea常用快捷键大全

2022-10-16 17:58:39 147

原创 二阶段总结(java web ,mysql及部分spring)

客户端发送请求-> 前端控制器 DispatcherServlet 接受客户端请求 -> 找到处理器映射 HandlerMapping 解析请求对应的 Handler-> HandlerAdapter 会根据 Handler 来调用真正的处理器开处理请求,并处理相应的业务逻辑 -> 处理器返回一个模型视图 ModelAndView -> 视图解析器进行解析 -> 返回一个视图对象->前端控制器 DispatcherServlet 渲染数据(Moder)->将得到视图对象返回给用户。

2022-10-16 17:41:22 238

原创 Android 重要知识问答

调用此方法后,当B程序操作A程序中的数据时,A程序会向“消息中心”发送数据变化的消息,此时C程序会观察到“消息中心”的数据有变化,会触发ContentObserver的onChange()方法。答:事务的操作比较严格,他必须满足ACID,ACID是指数据库事务正确执行的四个基本要素的缩写,这些要素包括原子性(Atomicity)、一致性(Consistency)、隔离性(Isolation)、持久性(Durability),接下来针对这四个基本要素进行详细解释。当优先级相同时,先注册的广播接受者优先执行。

2022-10-16 17:33:08 915

原创 操作系统资料精简版

3、操作系统的地位:是计算机系统的核心,是硬件层的第一次扩充,是唯一的控制和管理整个计算机硬件的软件,是计算机系统软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其他软件的共同环境。、对换:把内存中暂时不能运行的进程或者暂时不用的程序和数据,调出到外存上,以便腾出足够的内存空间,再把已具备运行条件的进程或进程所需的程序或数据,调入内存。(2)进程是动态的,程序是静态的:程序是有序代码的集合;物理结构:连续结构;)是进程实体的一部分,是系统为了管理进程设置的一个专门的记录型数据结构,用它来记录进程的外部特征,描述进程的运动变化过程。

2022-10-16 17:24:49 638

原创 计算机操作系统(汤子瀛)习题答案 第10章、UNIX系统

B、对于只设置两位作为年龄域时,其有效页的年龄只能取值为 0,1,2,3,当该页的年龄为 0,1,2 时, 该页处于不可换出状态,而当其年龄达到 3 时,则可为换出状态,每当内存中的空闲页面数低于某规定的低限时,核心便唤醒换页进程,又换页进程取检查内存中的每一个活动的,非上锁的区,对所有有效区的年龄字段加 1,对于那些年龄已增至 3 的页便不再加 1,而是将它们换出,如果这种页已被进程访问过,便将年龄域中的年龄降为 0。B、进程控制子系统包含进程控制,进程通信,存贮器管理和进程调度功能;

2022-10-15 19:48:30 527

原创 计算机操作系统(汤子瀛)习题答案 第4章、存储器管理

1、可采用哪几种方式将程序装入内存?它们分别适用于何种场合?答:A、首先由编译程序将用户源代码编译成若干目标模块,再由链接程序将编译后形成的目标模块和所需的库函数链接在一起,组成一个装入模块,再由装入程序将装入模块装入内存;B、装入模块的方式有:绝对装入方式,可重定位方式和动态运行时装入方式;C、绝对装入(absolute loading):在可执行文件中记录内存地址,装入时直接定位在上述(即文件中记录的地址)内存地址。适用于单道程序环境下。D、可重定位方式适用于多道程序环境下;可重定位装入(relocat

2022-10-15 19:47:17 1874

原创 计算机操作系统(汤子瀛)习题答案 第2-3章、进程管理、处理机管理

分配后可修改得一资源数据表(表略),进行安全性检查,可以找到一个安全序列{P1,P4,P3,P2,P0},或{P1,P4,P3,P0,P2},因此,系统是安全的,可以立即将资源分配给 P0。A、wait(full)和 wait(mutex)互换位置后,因为 mutex 在这儿是全局变量,执行完 wait(mutex),则 mutex 赋值为0,倘若full也为0,则该生产者进程就会转入进程链表进行等待,而生产者进程会因全局变量mutex 为 0 而进行等待,使 full 始终为 0,这样就形成了死锁。

2022-10-15 19:46:04 1265

原创 计算机操作系统(汤子瀛)习题答案 第一章操作系统导论

具体内容是将用户程序和数据在一台外围机的控制下,预先从低速输入设备输入到磁带上,当 CPU 需要这些程序和数据时,在直接从磁带机高速输入到内存,从而大大加快了程序的输入过程,减少了 CPU 等待输入的时间,这就是脱机输入技术;---对于及时处理,应使所有的用户作业都直接进入内存,在不长的时间内,能使每个作业都运行一次。B、在分布性上,两者都具有分布处理功能,但网络 OS 的控制功能大多集中在某个(些)主机或网络服务器中,即集中式,而分布式 OS 则是较均匀地分布在系统的各个站点上,是完全分布式的。

2022-10-15 19:44:38 1053

原创 数据库约束与索引

在关系数据库中,索引是一种单独的、物理的对数据库表中一列或多列的值进行排序的一种存储结构,它是表中一列或多列值的集合和相应的指向表中物理标识这些值的数据页的逻辑指针清单。索引可以对比书籍的目录来理解。

2022-10-15 19:39:56 334

原创 MySQL常用函数

常用mysql函数

2022-10-15 19:32:01 56

原创 sql练习题30道

sql练习题三十道,可以提升sql编写能力

2022-10-15 14:23:06 74

原创 Nginx简介

Nginx简单介绍与使用

2022-10-15 14:05:36 272

原创 事务隔离级别与事务传播行为简介

spring中五种事务隔离级别与七种事务传播行为使用场景简介

2022-10-15 13:52:41 2197

原创 Windows 10运行命令大全

windows系统的绝大部分运行命令

2022-10-14 16:27:27 7971

原创 Vue反向代理设置

Vue设置反向代理

2022-10-14 15:46:49 173 1

原创 Vue项目构建流程

通常创建一个web文件夹(如web-projects)来管理自己的web项目,方便自己查看和管理,其中项目名称可以根据实际开发需要而定,但不能有中文。安装过程需要网络,时间较长,需要耐心等待。按下 Enter 键进行项目初始化,出现如下界面表示项目构建完成(时间较长,耐心等待)因为npm是国外的,下载资源的时候会翻墙,这会降低下载速度,所以使用cnpm。安装NodeJs,安装成功后,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行,输入命令。进入web文件夹,这里以web-projects为例。安装完成后,输入命令。

2022-10-14 14:56:48 28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