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7 新特性介绍(一)概述

JAVA 7 新特性介绍(一)概述
guibin.beijing@gmail.com

Java7将在7月28日发布。今天收到了来自Oracle的新闻快讯,得知Java7即将发布,就顺便去官网看了看,在此将其翻译分享给大家。本文大部分翻译自[url]http://jdk7.java.net/preview/[/url]

Java7的预览版在此下载[url]http://jdk7.java.net/preview/index.html#lic[/url]。
Java7的新特性有:
[list]
[*] VM(虚拟机方面):实现了JSR292,即实现了对动态类型语言的支持;更严格的类文件检查。
[*] Lang(语言本身方面):实现了JSR344,一些比较小的语言增强,比如二进制表达的文法;在数字中使用下划线;在switch语句中使用String;通用实例创建时的类型接口;改进了在某些情况下编译器的警告信息和错误信息;增加了 try-with-resources 语句;捕获多个Exception类型和增强了在重新throw Exception时的类型检查。
[*] Core(核心部分):更新了class loader(类装载器)的体系结构,增加了用于关闭URLClassLoader的方法,实现了JSR166y,即更新的concurrency(并发)和collection(集合类)。
[*] i18n(国际化方面):实现了Unicode6.0,增强了Locale(区域化),将用户Locale和用户接口Locale分离。
[*] ionet(IO和网络方面):实现了JSR203,即为java平台的NIO2实现了更多I/O API;对zip/jar文件的NIO2文件系统支持;实现了SCTP协议(流控制传输协议);实现了SDP协议(Sockets Direct Protocol);使用了Windows Vista IPv6协议栈;实现了TSL 1.2。
[*] sec(安全方面):实现了ECC(Elliptic-curve cryptography,椭圆曲线加密)。
[*] jdbc(Java数据库连接方面):实现了JDBC4.1。
[*] client(Java客户端方面):实现了Java 2D的渲染管道;为6u10图像特性实现了新平台API;为Swing实现了Nimbus look-and-feel;实现了Swing JLayer组件。
[*] web(网络方面):更新了XML栈。
[*] mgmt(管理方面):增强了JMX代理和新增了MBeans。[/list]

更多的新特性细节将在稍候的文章中介绍。

Guib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