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学习《Python自然语言处理实战核心技术与算法》与《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

我们学习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目的还是应用,自然语言理解和处理是一个很重要的研究方向。

应该说神经网络用于自然语言处理这类的书籍并不多,或许是因为自己基础的问题?

在学习过程中,看了《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电子书和《Python自然语言处理实战核心技术与算法》电子书。

《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电子书,边看边标注,真是爱不释手,基本是比较新的一些知识和应用,也比较有系统性了,强力推荐。《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重点介绍了神经网络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中的应用。首先介绍有监督的机器学习和前馈神经网络的基本知识,如何将机器学习方法应用在自然语言处理中,以及词向量表示(而不是符号表示)的应用。然后介绍更多专门的神经网络结构,包括一维卷积神经网络、循环神经网络、条件生成模型和基于注意力的模型。显然讲解的更加通透一些,这一领域也不太好写,写的这么有思想的估计也只有这本书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想大多数学友想要处理的是中文,推荐大家好好学学《Python自然语言处理实战核心技术与算法》电子书。

《Python自然语言处理实战核心技术与算法》电子书,专注于中文的自然语言处理,以Python及其相关框架为工具,以实战为导向,详细讲解了自然语言处理的各种核心技术、方法论和经典算法。通过边看边做标注,测试代码,掌握了情感分析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