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shell连接不到linux

检查防火强是否开启检查适配器中的是否开启;检查服务中的是否开启;

2023-09-12 15:55:09 73 1

原创 Access to XMLHttpRequest at ‘http://172.16.3.50:7979/menu/queryAll‘ from origin ‘http://localhost:80

'Access- control - allow - origin '头包含多个直接请求出现时上述问题,不允许多个出现,当时的跨域配置包含多处。解决方案项目后端使用了多个服务模块,对外通过 gateway 网关进行暴露以及请求的分发;前端在请求的时候直接请求网关接口,然后网关将请求分发到独立模块中去。在此请求过程中,因为搬运了之前的一个模块,而后在前端请求时出现了上述问题。其中涉及到的跨域配置如下。1. gateway网关配置文件service功能模块全局跨域配置。

2023-09-06 20:43:11 132 1

原创 (reply-code=403, reply-text=ACCESjavascript:void(0);S_REFUSED - access to queue ‘queue3‘ in vhost ‘/

进入web端 进到用户里查看用户有没有权限,没有的话就添加一下,有还报错就clear下,再重新添加一下。

2023-08-18 17:38:41 129 1

原创 o.s.web.servlet.PageNotFound : No mapping for GET /html/login.html

看下是不是使用了@EnableWebMvc注解是的话就注了。

2023-08-18 10:57:51 304 1

原创 springboot分页:The dependencies of some of the beans in the application context form a cycle:

这是因为pagehelper版本低了而parent中版本有比较高所以冲突了,提高pagehelper的版本就行了。

2023-07-19 22:54:46 74

原创 No qualifying bean of type ‘com.aaa.mapper.BookMapper‘ available: expected at least 1 bean which qua

【代码】No qualifying bean of type ‘com.aaa.mapper.BookMapper‘ available: expected at least 1 bean which qua。

2023-07-12 09:47:27 85 1

原创 pom.xml中bulid下的plugin爆红

加上<groupId>org.apache.maven.plugins</groupId>就好了。代码中的artifactId标签和version标签中的内容爆红。pom.xml中bulid下的plugin爆红。

2023-07-08 09:47:48 127

原创 No qualifying bean of type ‘javax.servlet.http.HttpSession‘ available: expected at least 1 bean whic

测试类中想测试 .xml 文件中写的代码能不能查到数据库中想要的数据出现一下错误。

2023-07-02 22:02:27 277 1

原创 pagehelper.startpage 无效

PageHelper.startPage () 必须加在执行查询方法之前。

2023-06-20 19:36:05 352

原创 数据库连接错误

添加serverTimezone=UTC。MYSQL8.0以上。

2023-06-14 11:02:07 86

原创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 is not assignable to ‘javax.servlet.Servlet,jaka

要是还报错可能就是spring-webmvc的版本太高了,我刚开始的版本是6.0.6的后来降到5.3.13就不标红了。

2023-06-09 11:05:44 454 2

原创 Dependency ‘mysql:mysql-connector-java:8.0.28‘ not found

maven repository直接下载下来,然后添加到下图红色方框所在的文件夹中,该文件夹中与你要添加的相同的原有的文件删除。还是无法添加就换别的版本试试,有时候可能是一些别的原因导致的该版本没法添加进去。红框中的处在不选的状态。以上都不行就手动添加。

2023-05-18 08:31:35 1099 2

原创 IDEA中pom中dependency标红:Invalid content was found starting with element

在pom.xml中引入依赖时报错,是因为缺少标签。添加dependencies。

2023-05-17 21:33:30 248 1

原创 Mysql报错:Eror Code: 1175.You are using safe update mode and you tried to update a table without

模式下,该模式会导致非主键条件下无法执行。这是因为Mysql运行在。

2023-05-05 22:44:09 658 1

原创 Cannot resolve symbol ‘System‘,关键字标红

idea重装出现Cannot resolve symbol 'System',关键字标红。jdk没有载入,向idea里重新添加jdk就行了。

2023-04-13 19:35:23 45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