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相机刷中文/汉化教程/索尼a5100日版如何改中文

当然这是中文版才会显示,你们不同语言版本上出现可以用拍照翻译一下,大概意思差不多这种,这种情况就是你要换根数据线,最好用索尼原装的,我当时是换了四根才换到一根能用的。第四步:打开相机,设置,来到应用程序界面,找到刚刚下载好的软件 Open­Mem­o­ries: Tweak。第二步:先将相机打开,找到设置usb连接里面设置成MTP,然后保持开机状态,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最近收了一台二手日版相机,拿到手以为日文研究一下就能适用,但是因为第一次玩相机,不太熟悉功能,还是想改个中文,下面就是打破商家信息封锁!

2024-04-10 21:01:10 295

原创 Failed to load resource: the server responded with a status of 500

每次都有一大段的提示,那么这种提示要看他红色提示下面的报错信息,说的是,没找到"delete_tag",这个列未知,想起来自己没在前面更新这一列的信息,删除这一行便成功了。所以说报错要仔细看他的提示信息,从上往下看,我开始都是只看他了(best guess)那边猜测我可能出错的地方,那边很不准确。今天在写完后端进行测试的时候,一直连接不成功,运行成功之后,输入我要的指令操作,紧接着就会报错,出现500。

2024-01-08 16:19:48 785

原创 JDK报错: NoSuchFieldError: Class com.sun.tools.javac.tree.JCTree$JCImport does not have member field ‘

异常:NoSuchFieldError: Class com.sun.tools.javac.tree.JCTree$JCImport does not have member field 'com.sun.tools.javac.tree.JCTree qualid'在maven配置文件pom.xml中找到lombok的依赖项,修改其版本号为最新版本,比如1.18.30。如果还是有问题,尝试更改一下jdk版本,或者查看代码问题。如图在pom.xml中找到data注解依赖配置行,修改为上方的代码。

2024-01-06 10:12:53 4312 1

原创 无法解析插件 org.apache.maven.plugins:maven-install-plugin:3.1.0

1.提示信息:无法解析插件 org.apache.maven.plugins:maven-install-plugin:3.1.0。找到自己电脑中maven安装目录下的conf-settings.xml在settings文件中添加阿里云镜像如下图代码。一定要修改到自己下载的maven路径中,不要使用自带的maven。项目运行或者pom.xml配置文件刷新新出现无法解析插件。然后检查idea中maven的路径。

2024-01-04 15:32:15 150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