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鸡养成第九天(2020.10.26)- 多人合作项目的准备工作(这个人怎么又摸鱼

git指令以及github的使用

为了让多人共同维护一个项目,会使用git是很必要的。
视频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W411A7a5?p=15
笔记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Y4L8HHK38RInfGXtb2GGA提取码:ug1v

Navicat下mysql数据库的导入与导出

同样数据库要提前建好,然后导出成.sql文件并上传到github中。
建立数据库时要记得编码为utf-8格式。因此在其他人导入这个数据库导出的.sql文件时,要新建数据库,并同样将其编码设为utf-8。

总结

又又又又是配了一天环境的一天(老废物了),还要再教他们使用github,为了大业这都值得的!将前端页面编写的任务交给了两个室友,我就可以在幕后根据接口写处理数据的代码了(好爽)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