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法通关村第一关——链表经典问题之判断回文序列笔记》

对于链表的回文序列判断,本文将讲义中的提到的没有详细展开论述的方法进行了分析与讲解,相信能够对大家的理解有帮助。

2023-10-19 15:26:53 892 1

原创 《算法通关村第一关——链表青铜挑战笔记》

算法通关村第一关——链表青铜挑战笔记,从链表的创建到链表的增删改查。

2023-10-17 20:46:14 940

原创 解决小米便签源代码下载后运行功能缺失的问题

解决从GitHub上面下载下来的小米便签社区版开源代码,好不容易配置完毕运行起来,却发现大量的功能缺失的问题。如何显示、显现功能在开源仓库的README以及issue里面都没有人提到这个问题。

2023-10-07 14:21:43 1189 9

原创 使用Object.assign()解决在Vue中使用Element- UI对用户信息编辑修改时不期望的同步修改问题

在对话框修改用户信息时,在点击“确定”之前,外面的界面展示会一起同时修改,这是不被允许的。当我们站在用户使用的角度去思考这个问题,发现这其实也算是一个BUG。可以使用Object.assign()解决。同时利用close-on-click-modal这一属性,防止用户误触导致数据丢失。提升用户交互体验,把难题留给自己,把便捷给予他人,是我们开发中应该追求的目标。

2023-07-04 22:42:41 280 1

原创 报错Could not open a new Neo4j session: Unsupported authentication token, scheme ‘none‘ is only ......

报错:Resolved [org.springframework.transaction.TransactionSystemException: Could not open a new Neo4j session: Unsupported authentication token, scheme 'none' is only allowed when auth is disabled.; nested exception is org.neo4j.driver.exceptions.

2023-07-04 22:15:52 725

原创 关于解决Mac M1芯片 Redis 的 make test 中 trim on SET with big value in tests报错的方案

通过修改string.tcl文件,解决Mac M1芯片在对Redis进行make test时遇到的SET with big value报错

2023-05-18 13:30:14 1255 6

原创 第29次CCF CSP 认证题目 第一题 202303-1 田地丈量 C++实现 满分答案

第29次CCF CSP 认证题目 第一题 202303-1田地丈量 C++语句实现。交叉部分矩阵右边界即原两个大矩阵的右边界中的较小值,左边界即原两个大矩阵的左边界中的较大值。

2023-03-23 21:04:49 7882 13

期末复习十套数据结构试题及其答案

如果你正在为数据结构课程的期末考试而苦恼,那么我的整理的数据结构复习试题绝对可以帮到你!这份复习试题集是由我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所编写,其中包含了大量真实考题,并经过多次修改和优化,希望能够针对性更强地帮助你温故知新。 这份试题集主要覆盖了数据结构课程内容的核心部分,包括基本数据结构、树与图、排序和查找算法以及复杂度分析等方面。所有试题都采用了清晰简洁的语言描述,并配合详细的解答,使得你可以轻松理解并牢记各种算法思想,同时更加深入地掌握整个数据结构课程。 此外,这份试题集还设计有多种类型的题目,涵盖了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简答以及编程等形式,并且,还特别为大家设置了部分评分标准较高的算法题目。确保了考察方式的全面性,体现课程挑战性,能让你充分认识到自己对于数据结构概念,算法细节和程序实现的运用知识点是否都熟悉掌握。 最后,这套数据结构试题集不仅适用于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大学生们进行期末考试准备,也可以作为学习过程中的重要资料供给大学生们反复复习巩固。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不妨试着去下载进行练习和掌握吧!相信这份完善的数据结构复习试题集一定会成为你在考试中取得优美成绩的助力!

2023-06-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