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加密技术探讨(防拷贝和防止反编译)

JAVA加密技术探讨(防拷贝和防止反编译)     众所周知,java为开发语言提供了很方便的开发平台,但开发出来的程序很容易在不同的平台上面被移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它开发软件。    Java有它方便的一个方面,但它同时也带给了开发者一个烦恼,这就是保护的办法不多,而且大多数不是很好用,这样自己辛苦开发出来的程序很容易被人复制而据为己有,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的人都是用混编器(java obfuscator)来把开发出来的程序进行打乱以达到没有办法来反编译观看源代码,但是这种办法在网上很容易找到相关的软件来重新整理,那么这个混编只能控制一些本来也没有办法动您的软件的人,而对于一些掌握工具的人几乎是透明的,还有就是利用硬件加密锁,但大多数公司提供的硬件加密锁只是提供了一些dll的连接或简单的api调用,只要反编译他们,就很容易把一些api调用去掉,这样硬件加密锁也就不起作用了,但是现在到底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     加密锁(HTTP://WWW.HASP.NET.CN)提供的外壳加密工具中有一个叫做数据加密的功能,这个功能就能很好的防止去除api的调用,各位都知道:硬件加密锁的保护原理就是要你被加密过的软件和加密锁的硬件要紧紧地结合在一起,而且不容易被轻易的剔出原来的调用,这样才能很好的保证您的软件不被盗版,同时这种方式也很容易被程序员掌握,要对一个软件实现保护,大约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了,下面简单介绍一下他的原理:运用加密锁的外壳工具先把调用你的java解释器来进行加密,那么就是说如果要运用这个解释器就需要有一把特定的加密锁存在,然后我们再运用它提供的外壳加密工具中的数据加密把你写好的java程序(CLASS或JAR包)当作一个文件来处理而对他进行加密并生成新的JAVA程序(CLASS或JAR包),这个加密是采用的AES128位的算法的,这样这个加密过的数据文件无论采用任何一种反编译工具都无法反编译出来。——您的软件就只能被您的保护过的java解释器并在有加密锁的前提下才能正常运行,但是如果没有加密锁就不能够运行您的软件,从而达到真正保护您的软件的目的。     如果你对我们对此产品加密方式有兴趣或者需要对你的程序做保护,欢迎来电索取详细资料 ,包括测试锁,说明书,API接口和例程,技术文档(免费,不过要提供联系方式)联系人:李旭坚   电话:020-32707006   13527652717 QQ: 52274957 EMAIL:lixujian@gmail.com http://www.hasp.net.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众所周知,java开发语言提供了很方便的开发平台,而且开发出来的程序很容易在不同的平台上面进行移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它开发软件。 Java有了它方便的一个方面,但是他同时也带给了开发者一个烦恼,这就是保护的办法不多,而且大多数不是很好用,这样自己辛苦开发出来的程序很容易被人反编译过来而据为己有,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的人都是用混编器(java obfuscator)来把开发出来的程序进行打乱以达到没有办法来反编译观看源代码,但是这种办法在网上很容易找到相关的软件来重新整理,那么这个混编只能控制一些本来也没有办法动您的软件的人,而对于一些掌握工具的人几乎是透明的,还有就是利用硬件加密锁,但大多数公司提供的硬件加密锁只是提供了一些dll的连接或简单的api调用,只要反编译他们,就很容易把一些api调用去掉,这样硬件加密锁也就不起作用了,但是现在到底有没有好的办法呢? 市场上现有的几款防止反编译工具其实都是改进了加载过程。但是加载到JAVA虚拟机后一样可以得到CLASS字节码的。 只要懂JAVA原理的人其实很用意破解的. JAVACOMPILE 这款工具就不一样了,javacompile 它是修改了虚拟机内核, 用户目录里没有需要的JAVA字节码,而是当JAVA需要调用函数的时候才通过网络下载相对应的已经二次编译的字节码,就算用户通过 CLASS.getClass 也得不到可以用来反编译字节码。 真正意义上保护了JAVA知识产权。 个人版限制编译30个CLASS文件,文件打包方式下载。
JAVA中的深拷贝和浅拷贝是对象拷贝的两种方式。深拷贝是一个整个独立的对象拷贝,会拷贝所有的属性,并拷贝属性指向的动态分配的内存。当对象和它所引用的对象一起拷贝时即发生深拷贝。深拷贝相比于浅拷贝速度较慢并且花销较大。要实现深拷贝,可以在拷贝构造方法中,对引用数据类型变量逐一开辟新的内存空间,创建新的对象,这样可以实现深拷贝。而对于一般的拷贝构造,则一定是浅拷贝。此外,可以通过简洁的代码实现深拷贝,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某个属性被transient修饰,那么该属性就无法被拷贝了。<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Java深入理解深拷贝和浅拷贝区别](https://blog.csdn.net/riemann_/article/details/87217229)[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3* [Java 浅拷贝和深拷贝的理解和实现方式](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662011/article/details/96181137)[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