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最爱的他们安全感

其实这是一篇蜡蜡杂的日志.

也是我要认认真真写的一篇日志.

标题的部分是重点.重点留在后面讲.

哈哈

体离我都系要分part了 有些想法没有因果

 

 

一.

终于体现到低头是卷抬头也是卷的高三生活了-.-

有所长进的是现在很有冲动把它们全部解决掉

其实沉醉于学习的感觉也挺好

最近总是体会到

 

可惜我最近早上老是打瞌睡

可是晚上回到宿舍就好精神

4个女人一台戏

啊对了忘了说

我们宿舍静翻4个人了-.-

她们都说风水不好

不过我们4个现在挺快活的.哈哈

只是大扫除的时候很惨-.-

 

学习嘛

日日做夜夜做

头顶压力petpet也顶压力

其实也麻木了嘛

再没有进步我也没有办法啦

大家都在努力嘛.

像那句话说的

"高三有哪个学生不在努力不想进步的姐"

所以嘛.

尽力就好啦

 

 

二.

星期四中午和小舒舒食饭

碰巧认识了一个我喜欢了很久的人

她很漂亮很温柔

妈呀开心到我呀.

她说她也想跟我说话很久了

哈哈 相逢恨晚呀.

她说了句让我很开心也让我很伤心的话

不过其实也不太关我事

哈哈哈哈 总之认识她很开心就是啦.

我们现在还在发短信呢.

 

她跟他很好呀.

坐在他们旁边也觉得很舒服很幸福.

你们要加油呀

给最爱的他们安全感 - sunmay - 活着的时候开心一点,我给你们百分之一百的祝福给最爱的他们安全感 - sunmay - 活着的时候开心一点,

 

 

听别人的故事

看别人的幸福

自己也会快乐起来

 

**我和舒舒游走在午后的校园中**

 

 

三.

有些时候真的不想说话啦

以前说得太多啦

有时感觉说了也白说

或者人家根本听不进

或者人家根本不想听

逐渐消磨我的耐性吧.

那我现在真的不想说了.

 

 

四.

我一直在等啊

*v*

 

 

五.

<给最爱的他们安全感>

我在格言上看回来的

他们就是指父母

写得太好了 节选了几段打上来分享分享

*请认真看完*

Joki,你想自己作决定,想过自己的人生,但是在父母的框架里,你常常碰壁。他们希望你留在那个框架里面,因为他们怕你出去了会不安全。

当我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父母的框架都是保护性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饭前要洗手”“听老师的话”等等。那时他们的人生经验,他们用自己对世界的认识来为我们筑起保护墙。但是当他们习惯了这种保护你的方式,却还没有习惯你已经长大。你想要空间,不得不和这个框架发生冲突。没法责怪他们,他们的框架是出于爱。你在他们的框架之内,他们才觉得你是安全的,他们才有安全感。

……你会明白许多的冲突并不是他们不尊重你,而是他们没有安全感。他们的横加干涉,可能是一种过度的担心,是一种婉转但是失败了的爱的表达。

坦白地说,期待父母因为自己有所改变,恐怕是一种奢望。所以你需要更努力,试着理解自己的父母,理解他们的怕与爱,理解他们的局限,他们的爱好,他们的愿望……他们无法理解你对周杰伦的欣赏,你是否察觉到他们所爱的那些革命歌曲被挤到音乐市场边缘的失落?你热爱日剧、韩剧,觉得父母不懂时髦,可他们的确连寿司都没有机会吃过。你该做的不是嘲笑他们的土,也不是炫耀式地说“带你们去见世面”,而是在保护他们的安全和自尊心的同时,带他们去分享和体验你的世界---就像他们当初牵着你的手,带着你出去玩。

其实当父母是最辛苦的工作,为了保护孩子,哪怕自己摔得鼻青脸肿也要努力强大。他们为你提供了那么长久的爱和安全感,现在,Joki,轮到你了。长大吧。

 

不知道你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感触与感动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 回答1: 基于链式存储结构的图书信息表的最图书的查找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实现: 1. 遍历链表,找到每本书的最标记(可以是一个布尔值或者一个数字)。 2. 如果最标记为真,则将该书的信息输出或者记录下来。 3. 如果链表遍历完毕仍未找到最图书,则输出提示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在遍历链表时,可以使用循环或者递归的方式进行,具体实现方式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选择。另外,如果链表中存在多本最图书,则需要将它们全部找出来。 ### 回答2: 基于链式存储结构的图书信息表,最图书的查找可以通过遍历链表来实现。 首先,需要定义一个链表节点,用于存储图书信息。节点包含两个元素,一个是图书信息,另一个是指向下一个节点的指针。 其次,可以建立一个链表头,用于指向第一个节点。在链表中插入图书信息时,可以根据书名或ISBN号等信息建立索引,并按照一定的规则将节点插入链表中。 然后,查找最图书时,需要遍历链表,找到符合条件的图书信息节点。可以通过遍历整个链表,或者使用二分查找法等算法加快查找速度。 最后,将找到的最图书信息进行展示或其他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链式存储结构的图书信息表相对于其他存储结构的优点在于可以动态地进行插入、删除等操作,而不需要考虑数组大小的限制。但同时也存在着内存空间的浪费、遍历效率低等缺点。因此,在实际应用中,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存储结构。 ### 回答3: 在基于链式存储结构的图书信息表中,要查找最图书,需要遍历整张表。首先,需要对链表进行排序,可以选择冒泡排序、选择排序、插入排序或归并排序等算法,将图书按照最程度从高到低排序。 之后,我们可以采用线性查找(顺序查找)算法,在已排序的链表中从头到尾依次遍历每一个图书的最程度,找到最程度最高的图书即为所得。如果有多本图书的最程度相同,则可以返回这些图书中的任意一本。 另外,如果涉及到频繁的最图书查找,并且图书信息表的大小较大,采用线性查找的效率不高,可以考虑利用哈希表进行优化。将每本图书的最程度作为哈希函数的关键字,将图书信息存储在哈希表中,以此提高最图书的查找效率。 总之,基于链式存储结构的图书信息表的最图书查找可以采用排序+线性查找或哈希表两种算法,具体选择取决于数据规模和业务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