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笑话

       一个笑话。有两家香皂厂,一家是大型合资厂一家是乡镇小厂,都同时遇到香皂装盒的麻烦,这个麻烦就是有个别香皂漏装入盒,空盒就进入装箱最后一道流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大厂花重金请人研制了红外探测头放在装箱工序处,解决了问题。小厂资金有限,但是又必须解决问题,最后聪明的工人师傅,想出了一个办法,将一台电风扇放在装箱工序处,漏装香皂的空盒被风吹倒,操作工人马上就能发现,马上从流水线上拿走空盒。

2010-03-25 17:40:00 433

原创 今天要整理一下策划选题的思路

       今天要整理一下策划选题的思路了。来到CSDN学习,在这里我收获了很多信息,也帮助逐步确立了思路。这里能发现太多IT技术人员的知识需求,有些是适合成书的,有些就没那么适合整理成书了,还有些可以整理成书,这需要有智慧的作者和我们做编辑的人开动脑筋了。  

2010-03-20 08:55:00 341

原创 3g 图书的需求

             老实说,作为一名编辑,我个人觉得3G图书的需求实际上并不那么热。从电子工业出版社一套经典3G市场书的印数来看,3000册实际是太少了。很多出版人认为3G时代到来是选题出现了新的增长点,但是这项应用很晚但是理论知识很早就传播的技术,实际上很多读者在做学生时代就学习过了,任何介绍性的理论书都是难以吸引读者的。3G要实现增长必须有日益增长的服务和消费这些服务的用户。而开发3G应

2010-03-18 21:48:00 316

原创 关于云计算服务的安全解决方案

        云计算如今很流行了。IBM在电视上做了很“IBM”的广告。不过,不知道这项技术能在多大程度上普及,以及IT人事们对他都希望做哪些了解和学习。有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一下啦。:)        我还是比较关注目前还是个问题的问题,就是“云计算服务的安全解决方案”,如此的方案如果像传说中应由云计算服务的使用方而非供应方来提供,那就真值得多做讨论了。解决方案一定是多种多样、博采众家之肠的。

2010-03-17 11:16:00 100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