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ML for Java Programmers中文版

UML for Java Programmers中文版 UML for Java Programmers中文版

2009-06-04

EJB轻松进阶——java

EJB(Enterprise JavaBeans)是Java程序设计中比较高级的内容,也是Java程序员由入门级向高手级前进的门槛。SUN公司认证Java程序员(SCJP)与SUN公司认证Java开发员(SCJD)之间的一个显著区别就是:SCJP不考EJB,而SCJD要考。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J2EE平台开发电子商务应用系统,EJB开发已成为今天的Java程序员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2009-06-04

javascript教程——基础

javascript教程 基础书 本文档由太平洋软件资讯栏目制作,版权归太平洋软件资讯站 及文档作者所有。制作该文档的目的是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复制,或在网络中散布该文档。但不允许将该文档用于出版或其它商业用途,同时使用该文档的过程中,未经允许,不得对该文档进行修改及反编译。如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谢谢!

2009-06-04

JAVA JSP study

JDK(Java Development Kit )是一切java应用程序的基础,可以说,所有的java应用程序是构建在这个之上的。它是一组API,也可以说是一些java Class。目前已经正式发布的最新版本是JDK1.3。考虑到我对linux不熟悉,而且大多数都是在MS系统下,所以,在这里我用的是win2000。

2009-06-04

Java 编码规范_java基础

程序版式是一个容易引起争议的话题,其实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程序版式并无绝对的好坏之分,最重要的是要有统一的标准。开发过程比较完善的组织会有一份代码规范,其目的就是统一代码的风格。因此此规范仅供大家参考,大多数内容都是建议,而不是规则。 Java 在这方面有很大优势,Sun MicroSystem在发布Java的同时,也推出了一份代码规范。其中大部分已被广泛接受,成为事实上的标准。可以参考Sun 的Java站点: http://java.sun.com/docs/codeconv/index.html.

2009-06-04

java咖啡馆_java趣味学习

java咖啡馆 编程 javascript 电脑编程 JAVA 许多人想学习编程,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在这个连载中,我将为你介绍Java编程技术,以及Java程序的开发方法,从零开始,循序渐进,希望能够让你亲自品味Java这种咖啡的香醇与浓郁。 如果说看完这个连载你便能全面掌握Java技术,我绝不敢打这样的保票。喝再多咖啡,我也无法把Java的博大精深浓缩成一个连载。咖啡馆本来就是休闲的地方,所以,我将有选择地为你介绍Java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涉猎面广,但不见得都非常深入。所以,如果想真正在Java技术上有所造诣,也需要你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毕竟,咖啡闻起来香,但本身是苦的,只有不嫌弃这点苦,才能品尝到真味道。

2009-06-04

深入编程内幕 vc++

详细介绍vc++的好书 深入、详细 pdf格式 vc++ c 学习vc++不可不读

2009-06-04

PB常用API.

PB常用API.pdf 介绍pb使用的API的pdf文档

2008-04-30

PFC2.chm

chm格式pfc相关文档 综合类

2008-04-30

PFC.chm

PFC.chm PFC.chm PFC.chm

2008-04-30

PFC说明

有关PFC的txt文档

2008-04-30

PFC资料全集

PFC简单教程.txt<br>PFC详细教程.txt

2008-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