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禁用Chrome的“请停用以开发者模式运行的 扩展程序77.0最新版本

改注册表方法针对77.0,非75.0
现在版本已经升到.
Google Chrome 已是最新版本
版本 77.0.3854.3(正式版本) (64 位)

修改后显示

Google Chrome 已是最新版本
版本 77.0.3854.3(正式版本)dev (64 位)

/
Chrome如果使用开发者模式加载已解压扩展程序后会每次者会提示请停用以开发者模式运行的扩展程序,烦不胜烦,网上找了下都是75.0版本以下的,

处理方法有
1、汇编chrome.dll找那个字符串,找比对代码,cmp eax 2 改为cmp eax 9,这种方法对75.0以下版本是有效的(搞错了,无效的)。但自己试验了下75.0的,已经找不到那个字符串。故,这种方式不能解决问题。
2、第二种是直接下载chrome开发版,这种对扩展程序要求比较宽松,不会提示,这种方式可以解决。(但是比较麻烦,一堆书签插件的,还要翻墙,故放弃.)
3、修改注册表,这种方法是在52pojie上xiaoy提供的,自己试了一下,可以很容易解决这个问题。原理也简单,估计chrome会读取注册表键值,判断该程序是否为开发版,如果不是,使用本地解压后的扩展会弹窗,反之则不会。将键值对修改为对应开发版,chrome将不再弹窗,此方法本人测试通过。修改也简单
 

找到运行,输入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Google\Update\ClientState\{8A69D345-D564-463c-AFF1-A69D9E530F96}]

依次找到该键值,找到ap项,右击,点修改,输入x64-dev

确认后按F5刷新。本人系统为win10,其他没环境也就没测,好用的话可以反馈下帮助更多人,感谢!

 

扩展: 既然修改注册表可以达到效果,说明程序有读取该键值操作,可以在程序中使用汇编修改,提供个思路,水平有限,自己改不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引用 : https://www.52pojie.cn/thread-972986-1-1.html 感谢某楼层朋友提供的方法 。

  • 4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