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那年孤独的行者
想想大学的时光 .. 那些都只能叫做回忆了! 喜欢csdn ,是因为他是一个技术的社区,我能让我在技术上的心得写在这里,而不是qq空间。在这里写东西更像是在写真正的日志,只为自己看的。 还记得,刚上高中的时候,老爸的一个手机上第一次看到了一个java的咖啡杯的东西,一直读作J A V A ,上了大学才明白,原来java 是一种编程语言。就是因为当时的那份好奇,激发我在java
2009-05-30 22:20:00
402
原创 程序员和开发者和boss
曾几何时,他们有着一个很不错的名字,程序员,一直也以做一名程序员为骄傲。时间久了便发现,事情往往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市场经济的时代,money永远是第一位的。技术不是。 慢慢的发现,我有些本末倒置了,我们为什么义无反顾的去追求技术,热爱,只是一方面,成为牛人,有一份更好的报酬这才是根本,boss为了什么追求技术? 技术在发展,好的技术能缩短工期,节省的时间都是金钱,所以boss永远
2009-05-20 10:42:00
3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