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生的一天生活调查哇-经典!

清晨7:00钟!闹钟响起“懒虫起床,懒虫起床...”被一只离它最近的手按了下去!又继续睡15分钟!(不包括有个别人会睡到9点,甚至更晚。)
  
  7:15,冲到水房洗漱!一般时间因人而异。大多数保持在15分钟。当然不包括有些美女——要洗5次脸,用8种不同的化妆品。可能会花掉30分钟,乃至更长的时间!
  
  7:30,吃早点,一般不会去食堂。大多吃昨晚购的牛奶、饼干,或者到小吃摊饱餐包子,有时也会带个肉饼到教室去吃。(尽管老师已经开讲,可仍有饼的余香飘在空中。)
  
  8:00,上课!主要内容:补英语笔记,看小说,听随身听,传纸条聊天。当然还有少数人在认真的记笔记!此外,还有我们在向一个年龄相仿的帅哥老是不停的发问,搞得老师应接不暇。——直呼我班高人辈出!
  
  10:00,课间休息!和班长站在一条战线上与老师争论某个社会热点问题。害的老师抱怨学校为什么不给他加点课时费呢!————因为他要说的话太多了!(包括废话。)
  
  11:30。到食堂吃饭。觅座位。评价饭菜的四、香、味是如何的差。肉末豆腐给的多,但都是豆腐。尖椒肉丝不够辣,冬瓜排骨不够鲜,青菜有点老!顺便讨论一下下一餐到哪里去吃!
  
  12:00,回到宿舍。兵分3路!午休!逛街!上网!!我们一行3人背着书包,拿着水杯,俨然是一副上课的派头————其实是去上网!

  12:10,找到一家最便宜的网吧,结果只有一个位子!只好继续寻觅!

  12:25,终于寻到了!上线、开QQ、收邮件、逛论坛,管理一下自己的版。一般速度慢时,只能发5封邮件,回8个帖子,和7个人聊天,看6条新闻。
  
  1:45,从网吧出来狂奔!

  2:05,到教室!老师开讲《公司法》!人已经很多了!!可是老师仍不满意!问“其他人哪里去了?”回答“学别的去了。”“难道我的课不重要吗?”

  “这是人数最多的课了”班长答!老师满意的开讲了!我们开始大口的喘气了!认真的记笔记了!
  
  3:30,休息!闲聊!(多以网事为主)

  3:40,上课!谈兴正浓!继续聊!(用纸条)
  
  4:30,被下课铃惊醒!
  
  4:30-5:30,吃饭,兵分3路!食堂、麦当劳、小食店!
  
  5:30——7:00,在宿舍闲聊。或去打羽毛球。或者探讨一下关于美容的问题!
  
  7:00-8:30,教室自习!一般效率较高!
  

  8:30-9:00,沉醉在网络调频中!今天同时在写这篇文章!
  
  9:20-10:20,上网发文章!
  
  10:30——11:00,洗漱!
  
  11:00----闲聊、看闲书、背英语、听广播...做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