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app设置缓存过期时间

在uniapp中设置缓存过期时间通常涉及到本地存储的操作。你可以使用uni.setStorageSync或uni.setStorage来设置缓存项,并结合JavaScript的Date对象来计算过期时间。在这个示例中,setCache函数接受一个键、值和过期时间(秒),然后将值与过期时间存储在一起。getCache函数用于检查缓存是否过期,如果没有过期则返回值,如果过期则移除缓存并返回null。

2024-04-18 15:05:28 326

原创 uniapp开发微信小程序注意事项

这是因为,尽管在h5页面上使用vue的生命周期可能没有问题,但一旦在微信开发者工具中运行,就可能出现一系列问题,如路由传参失效、页面数据无法显示等。然而,在利用uniapp完成应用的开发后,如何确保应用能够顺利打包并在不同平台上运行,便成为了我们不得不面对的重要课题。其次,关于uniapp中的标签使用,我们需要注意,text标签内不应包裹其他标签,特别是在小程序中。同时,我也期待在未来的开发过程中,能够遇到更多的问题和挑战,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024-04-18 14:58:28 328

原创 关于uniapp怎么打包的问题

随着移动设备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企业和个人对于开发高效、便捷、灵活的移动应用程序的需求日益增加。uniapp平台的诞生,为开发者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得跨平台开发变得更为简单。然而,完成开发后,如何将应用打包成可用的形式,以便在目标设备上顺利运行,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环节。本文将详细探讨uniapp的打包过程及其关键注意事项。

2024-04-18 14:56:26 244

原创 uni-app开发之钉钉小程序

本文通过将Hello uni-app发布到钉钉小程序,演示如何使用uni-app开发钉钉小程序。

2024-04-18 14:51:22 300

原创 Node.js常用命令及详解

Node.js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的JavaScript运行环境,它允许开发者在服务器端运行JavaScript代码。Node.js的广泛应用得益于其强大的功能和丰富的API。在使用Node.js进行开发时,掌握一些常用的命令是非常必要的。本文将详细介绍Node.js的一些常用命令及其用法。以上就是Node.js的一些常用命令及其详解。掌握这些命令可以帮助你更高效地开发Node.js应用程序。当然,Node.js的功能远不止于此,还有很多高级特性和用法等待你去探索和学习。

2024-04-17 15:15:44 352

原创 npm常用命令及命令详解

npm作为Node.js的包管理器,提供了丰富的命令来帮助开发者管理项目依赖和进行版本控制。熟练掌握这些常用命令,能够大大提高开发效率和项目质量。希望本文能够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使用npm,为项目开发提供有力支持。

2024-04-17 15:06:25 198

原创 WebKit结构简介

WebKit 是一个开源的浏览器引擎,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浏览器和应用程序中,包括 Safari、Chrome(早期版本)和许多其他的移动和桌面应用。它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个快速、稳定且兼容现代 Web 标准的渲染引擎。下面我们将简要介绍 WebKit 的主要结构和组成部分。WebKit 是一个功能强大且高度可定制的浏览器引擎。它的结构清晰、模块化设计使得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扩展和定制它来满足不同的需求。无论是开发一个新的浏览器还是为应用程序添加 Web 功能,WebKit 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2024-04-17 15:00:42 319

原创 Tauri tauri.conf.json 配置示例

【代码】Tauri tauri.conf.json 配置示例。

2024-04-17 11:30:02 61

原创 前端代码自动生成器

它凭借先进的算法和精准的识别技术,实现了超过80%的高转化率,让设计稿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能得到精准的还原。对于设计稿中较为复杂的部分,CodeFun还能智能地将其转化为图片,既保证了代码的可用性,又保留了设计的完整性。CodeFun在上传和生成源代码的过程中,速度相对较慢,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用户的工作效率。CodeFun是一款引领行业前沿的UI设计稿智能生成源代码工具,它能够将Sketch和Photoshop中的精美设计稿高效地转化为前端源代码,让设计师与开发人员之间的协作变得更加顺畅。

2024-04-17 11:26:20 268

原创 Rust语言简介与安装指南

Rust 是一种由 Mozilla 开发的系统级编程语言,自 2010 年首次公开发布以来,因其高性能、并发性、安全性以及开发人员友好的语法而备受瞩目。Rust 的设计旨在解决传统系统级编程语言的常见问题,同时提供卓越的开发体验。特点:Rust 的安全性体现在其独特的内存管理模型上。通过引入所有权和借用规则,Rust 在编译时即能预防内存溢出、空指针引用和数据竞争等常见安全问题,从而极大地提升了代码的安全性。

2024-04-16 13:06:43 1044

原创 Rust简介、安装指南

Rust 是一种由 Mozilla 开发的系统级编程语言,自 2010 年首次公开发布以来,因其高性能、并发性、安全性以及开发人员友好的语法而备受瞩目。Rust 的设计旨在解决传统系统级编程语言的常见问题,同时提供卓越的开发体验。特点:Rust 的安全性体现在其独特的内存管理模型上。通过引入所有权和借用规则,Rust 在编译时即能预防内存溢出、空指针引用和数据竞争等常见安全问题,从而极大地提升了代码的安全性。

2024-04-16 13:06:18 1079

原创 Tauri开发指南

基于Rust:后端开发基于Rust编程语言,拥有Rust的内存安全与高性能优势跨平台:通过Webview2技术,实现Windows、Linux、MacOS的多平台兼容开发轻量级:基于Rust和Webview,生成的APP体积小(相比Electron无需libcef.dll)主要途径:官网与文档教程(英文)主要库:create-tauri-app、vue[1]、vite[2]️开发环境:VSCode。

2024-04-16 11:35:49 867

原创 Tauri桌面应用开发-第一弹

​​Rust​​ 是一门赋予每个人构建可靠且高效软件能力的语言。Rust 也拥有出色的文档、友好的编译器和清晰的错误提示信息,还集成了一流的工具——包管理器和构建工具……Tauri 是一个跨平台 ​​GUI​​ 框架,与 ​​Electron​​ 的思想基本类似。Tauri 的前端实现也是基于 Web 系列语言,Tauri 的后端使用 ​​Rust​​。基于此,让 Rust 成为不二之选,开发人员可以很容易的使用 Rust 扩展 Tauri 默认的 ​​Api​​ 以实现定制化功能。

2024-04-16 11:21:26 349

原创 谈谈vue3.0和vue2.0的对比区别

在这个例子中,v-for 和 v-if 的顺序是固定的,所以 v-if 先于 v-for 执行,v-for 内部的每个循环项都会经过 v-if 的判断。实际上,在 Vue 3.0 的语法中,v-if 和 v-for 的优先级是没有差别的,也不存在 v-if 优先级高于 v-for 的说法。它们的优先级取决于它们的顺序,如果 v-if 在 v-for 之前,则 v-if 先于 v-for 执行,反之则相反。Vue 3.0 的语法规范中是不允许将 v-if 和 v-for 写在同一行的。

2024-04-16 11:13:52 1189

原创 小黑屋生火间存档

【代码】小黑屋生火间存档。

2023-09-28 16:23:53 122

原创 vue使用echarts 实现中国地图飞线图

china.js中的数据获取:https://datav.aliyun.com/portal/school/atlas/area_selector。

2023-08-10 11:57:25 441

原创 uniapp 使用Vuex进行全局变量和方法的存储

(2)、直接在页面展示,可以通过vuex的mapGetters 辅助展示。1、首先在目录文件下创建store文件,在创建index.js。首先,uniapp已经封装vuex,不需要在install。3、在main.js中引入store并全局配置使用。好了,这样用vuex进行变量和方法的存储就完成了。2、在store index.js的代码。(1)、直接获取数据或者存储数据。4、在页面或者组件中使用。

2023-07-28 11:49:23 470

原创 uniapp 常用功能模块总结

常用功能模块总结

2023-07-12 15:50:53 65

原创 uniapp 开发微信小程序 实现生成海报功能

uni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实现生成海报功能

2023-07-12 15:37:15 486

原创 微信小程序canvas生成图片并保存本地

createImage: function(){ let imageWidth = this.data.imageWidth, imageHeight = this.data.imageHeight; wx.canvasToTempFilePath({ //将canvas生成图片 canvasId: 'gameCanvas', x: 0, y: 0, width: imageWidth, height:...

2021-10-30 10:06:53 1341

转载 钉钉小程序开发 图片上传

钉钉小程序开发 图片上传dd.chooseImage({ //请求图片count: 1, //上传图片张数限制 success: (res) => {console.log("返回的文件信息为:");console.log(res);var filePaths = res.filePaths;dd.getAuthCode({success: function(res) {console.log('filePath的值为:');console.log(filePat

2021-10-13 13:21:07 2230 1

转载 百度编辑器上传图片时设置图片展示的最大宽度

我们公司制作常用的网站使用的是我们自己的cms,今天产品提了一个需求,希望在编辑器中上传图片时图片的最大宽度不要超过600px,在百度编辑器中上传图片有两种方式,单图上传和多图上传,而单图上传又分为点击按钮选择文件上传和拖拽文件到编辑区域上实现自动上传,这里我来分别实现在单图上传和多图上传上实现设置上传图片的最大宽度一:单图上传单图上传的实现分别为单击按钮选择文件上传和拖拽文件到编辑区域实现上传两种方式1:点击按钮选择文件实现上传在百度编辑器源码的ueditor.all.js文件中的如下方法是实现点

2021-05-07 17:44:51 57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