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未能确定工厂的发运数据”原因

前文说到了在新建工厂时候系统提示“不可能确定工厂的装运数据”的时候的设置问题,但是没有谈到为什么要做如此设计,这把SAP公司内转储的关系好好理一遍,这样就可以知道为什么需要做这些相应的设置了。

首先看SAP中公司内转储的订单是怎么做的,ME21N+UB,对于转出工厂来说,转储单算是一张特殊的销售订单。

对于一个销售订单来说,销售组织、分销渠道及客户等信息,另外就是销售的物料所属于的销售组织,这三个基本条件肯定要确定的,而对于公司内转储来说,这个公司即可以看作是一个客户,所以是“转出工厂”-->“客户(公司)”的销售订单。所以在后台中要做的一个配置就是为公司代码指定一个对应的客户,如下:

 

做转储单时,转出工厂的分销渠道确定也是非常必要的,要确定这个工厂销售的东西到底属于哪个销售组织和分销渠道,则就是后台配置中,见下图路径:

 1

 

 

 

如下图所示,其中给工厂配置了所属的销售组织及分销渠道,而他的转储单对应的客户则是上文提到的对应的代表公司的客户;

 

2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的是当由801W做公司内转储时候,是通过2030销售组织A2销售渠道卖给224000这个客户的;以上设置好了,那么如果在做转储单的时候仍然提示不能确定发运数据,则需要考虑物料的设置了,看看物料的销售视图是否扩充到了上文对应的销售组织下,如果这些都没有什么问题,那么我想,发运的问题应该就差不多了吧!

看一张转储单来做最后的证明:

 

3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工厂模式是一种软件设计模式,用于创建对象。在Python,可以使用工厂模式来封装对象的创建过程,并且可以在运行时动态地切换不同的对象实现。 工厂模式包括抽象工厂角色、具体工厂角色和产品角色三个主要组成部分。 抽象工厂角色是一个抽象的类或接口,定义了一个或多个创建产品的方法。在Python,通常使用ABCMeta元类和abstractmethod装饰器来定义抽象基类和抽象方法。 具体工厂角色是抽象工厂角色的具体实现,实现了抽象工厂角色的创建产品的方法。 产品角色是具体工厂角色创建的对象,它们共同实现了同一个接口或继承了同一个父类。 在示例,我们可以看到具体工厂角色的代码示例。其,AliFactory、HuabeiFactory和WechatFactory分别实现了create_payment方法,并返回了对应的支付对象。这些具体工厂角色都继承自抽象工厂角色PaymentFactory,而PaymentFactory定义了抽象方法create_payment。 通过使用工厂模式,我们可以封装对象的创建过程,提高代码的灵活性和可维护性。当需要创建不同的对象时,我们只需要调用对应的具体工厂角色来创建对象,而不需要直接实例化具体的产品角色。 综上所述,工厂模式是一种通过抽象工厂角色和具体工厂角色来封装对象创建过程的设计模式,可以实现对象的动态切换和解耦。<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23种Python设计模式之工厂方法模式详解](https://blog.csdn.net/weixin_51098806/article/details/123917610)[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