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cl函数 mixhum_ptrh

官网的例子:https://www.ncl.ucar.edu/Document/Functions/Built-in/mixhum_ptrh.shtml。iswit : 选项 (1 = 混合比 kg/kg,-1 = 混合比 g/kg;2 = 比湿 kg/kg,-2 = 比湿 g/kg)确定返回哪个变量:1表示混合比(kg/kg),2表示比湿(kg/kg)。返回与p同形的数组,通过iswit选项得到q比湿或w混合比。描述:用给出的气压、温度和相对湿度计算混合比或比湿。(以百分比为单位)的混合比或比湿。

2024-03-15 11:28:50 215 1

原创 Fortran 4 数据的有格式输入输出

格式输出语句:write语句 和 format 语句。

2023-08-05 22:16:10 1596 1

原创 FORTRAN 1引言

比较老的 Fortran 程序可能使用固定格式 , 我们自己写只需要自由格式即可, 自由格式即在列上没有要求 .学习固定格式的目的是能够读懂较老的 Fortran 程序 , 并按照自己的需求正确修改程序.

2023-08-05 20:07:16 65 1

原创 Linux 2 常用指令

对于目录权限的理解- r:查看目录下的子目录名和文件名(ls)- w:在目录下添加/删除目录/文件(必须有可执行的权利)- x:访问目录中的文件和子目录(cat)

2023-07-31 21:23:30 189

原创 Linux 1 系统概述

操作系统是控制和管理计算机系统内各种硬件和软件资源、有效地组织多道程序运行的系统软件(或程序集合),是用户与计算机之间的接口操作系统是系统软件操作系统基本职能:是控制和管理系统内各种资源,有效地组织多道程序的运行提供众多服务,方便用户使用,扩充硬件功能。

2023-07-31 19:26:41 72

原创 Fortran error#5082:Syntax error,found INTEGER_CONSTANT ‘5‘ when expecting one of: <IDENTIFIER>

Fortran数组下标引用问题错误error #5082: Syntax error, found INTEGER_CONSTANT '5' when expecting one of: <IDENTIFIER>

2022-04-12 21:57:27 5104 2

原创 关于Linux shell 脚本中 if 的使用问题

问题描述判断闰年脚本#!/bin/bashif [ “$1”%4 -eq 0 ] && [ “$1”%100 -ne 0 ] || [ “$1”%400 -eq 0 ]then echo “yes”else echo “no”fi错误$ sh leapyear.sh 2020leapyear.sh: line 2: [: 2020%4: integer expression expectedleapyear.sh: line 2: [: 2020%400: intege

2021-11-03 10:57:29 5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