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4.1下解决marketplace plugins are not loaded

打开我的plugins时里面空无一物,并且给我提示marketplace plugins are not loaded。具体情况如图所示(我真的无法理解为啥Mac下截的图这么的巨型,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Tips:

在尝试这些所有方法的前提是:你有个翻墙的梯子,能够翻墙的环境。

Android studio3.xx 请尝试 1.去除Use secure connection选项

Android studio4.xx 请尝试 2.配置Http proxy,以及3将Http设置为No Proxy

解决方法如下:
1.去除Use secure connection选项。(一百度,几乎清一色都这样说的)

选择 Appearance&Behavior->System Settings->Updates内的Use secure connection选项。

没用!android studio4.1下没有Use secure connection选项的。这种方法明显不适用于我。

这种只适合android3.xx的版本。

2.配置Http proxy

配置了如下几种:

2.1增加了咱‘牛索芙特’出品的镜像代理地址:

mirrors.neusoft.edu.cn:80

结果:没用

2.2将http地址设置为https://plugins.jetbrains.com

https://plugins.jetbrains.co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结果:成功,有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将Http设置为No Proxy

当上面两种的Http Proxy设置了后都无效的话,尝试将代理设置为No Proxy。

结果:成功!

阿sweet来复盘总结一下:
其实我在实践的时候,上面几种方法都失败了,只有设置 3.将Http设置为No Proxy 的时候才加载成功了。
但是在写博客整理的时候,2.2将http地址设置为https://plugins.jetbrains.com的方法竟然成功了,我也是真的醉了。

以上几种方式,我都已经挨个踩过坑了,2,3的方式建议Android studio4.xx的程序员尝试,希望给遇到相同问题的码农们一点路子。

  • 8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