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软面试的经过

     上周星期五接到中软国际西安分公司的面试邀请,今天早晨就早早地去,这里先不得不吐槽下 西安的交通, 真没法和上海比,百度地图显示的和实际出入总是很大。幸好今天早晨早出来两个小时不然就迟到了。 进过几经周折终于在10点到达西安软件园。中软就在那里。我进入第一印象就是办公环境比较好,整体氛围都活泼,充满活力,HR也很有热情。我进去等了10分钟HR就安排一位帅哥面试官。他为人比较随和,我先自我介绍了一下,然后他开始问技术问题。他的主要问题是:

1. 概述struct2,spring和hibernate 的执行流程。

2. 你觉得java你掌握的这么样?set和list有什么区别?

3. 你觉得你的代码写得如何? 例题1: int[] c = {1,2,2,3,3,3,4,5,6,5,5}

写一个方法找出出现次数最多元素的个数和最多元素。

由于我答得还可以,大概进过半个小时就顺利通

  • 6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中软国际外包是一家专业提供软件开发、外包和咨询服务的公司。华为ETL(Extract, Transform, Load)是华为公司用于数据仓库建设与管理的关键技术之一,用于将数据从不同的来源提取出来、进行转换和加载到目标数据仓库中。 华为ETL面试通常会涉及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 ETL的基本概念和原理:面试官可能会询问ETL的定义、核心工作流程和重要性等。应聘者需要清楚地解释ETL的概念和作用,并能够说明其在数据仓库建设和管理中的重要性。 2. 数据提取(Extract):面试官可能会询问你对数据提取过程的理解和应用实践。你需要了解不同的数据来源和提取方法,例如从关系型数据库、文件或API中提取数据,并且能够解释数据提取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案。 3. 数据转换(Transform):面试官可能会询问你在数据转换过程中的经验和技能。你需要掌握数据清洗、转换和整合的方法和技术,例如数据规范化、格式转换、数据合并等,并能够描述数据转换过程中的一些典型问题和解决方案。 4. 数据加载(Load):面试官可能会询问你对数据加载的理解和应用实践。你需要了解不同的数据加载方法和策略,例如全量加载、增量加载、并行加载等,并能够解释数据加载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 此外,面试中还有可能出现一些与ETL相关的工具和技术的问题,例如数据抽取工具、数据转换语言、数据质量控制等。应聘者需要对这些工具和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和应用经验。 最后,无论面试中问到哪个方面的内容,应聘者需要准备足够的实际案例和解决方案,以便能够展示自己的实际经验和能力。只有通过具体的实践案例,才能更好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展现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