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ql语句经典

ms sql语句经典,常用的sql语句经典,doc格式

2012-02-05

sql数据库置疑-管用

网上很多解决数据库(sql2000)质疑的方法,但我试了好多都不管用,这个却很管用,我试过的!!!

2012-02-05

sql server\自学21天教材

sql自学书,需要就下或许有帮助,我也是从网上下载的

2011-05-22

D-Recovery(For MS SQL Server)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

D-Recovery For MS SQL Server是一款专门针对损坏的MS SQL Server数据文件(.mdf文件)进行数据恢复的软件。 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数据库质疑、数据文件损坏而无法正常附加到数据库引擎、数据文件能正常附加但查询某些表出现错误等引发的数据丢失,D-Recovery For MS QL Server可以直接分析和提取这些损坏的数据库文件的正常的数据记录,进而达到最大限度的数据恢复,把用户数据丢失减少到最小范围。它具备如下功能: 1、 检测MDF文件,可以把文件错误页面检测出来并统计错误页面占用整个文件页面的比例。 2、 打开损坏的MDF文件,列出所有用户表信息并可以浏览用户表数据记录。 3、 可以将用户数据表、存储过程等数据导出保存成sql语句文件。 4、 可以将用户数据表、存储过程等数据直接导入MSSQL Server中的某个数据库中。 5、 可以扫描并提取某些损坏表的所有正常的数据记录,丢弃那些损坏的记录并保存数据。

2011-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