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 scrapy 问题小结

1、 scrapy运行项目error:unknown command crawl 在32位WINDOW7下运行项目,抛出unknown command crawl,发现是环境变量和执行路径问题 首先在PATH中加入D:\Python27\Scripts 环境变量,这样才能保证在项目目录下执行scrapy命令能找到 执行时,把路径切换到项目目录下 2、1ImportError

2017-07-11 23:28:55 334

[全套55讲]-鱼C论坛小甲鱼Python课后题及参考答案

【全套55讲]-鱼C论坛小甲鱼Python课后题及参考答案,入门教程,值得拥有!!!

2018-07-26

关于委托、事件概念、应用的详细讲解

这是张子阳关于委托、事件的讲解文档,深入浅出、简单明了!!!

2009-07-03

Velocity用户手册

Velocity用户手册是帮助页面设计者和内容提供者认识Velocity和其简单而功能强大的脚本语言――Velocity模板语言(VTL)。在手册上的许多例子,都是用Velocity插入动态的内容到网页上,但是所有的VLT例子都能应用到其他的页面和模板中。

2009-05-14

一个生动的示例阐述了事件与委托

用一个生动的示例阐述了事件与委托关系,附有详细代码。

2009-05-14

用FileSystemWatcher控件实现文件同步更新

可以监视本机、局域网内某个文件夹的增加、删除、修改等动作,并可自动复制文件到指定的文件夹下

2009-05-14

测试入门进阶(入门教程)

了解测试,测试入门的教程。主要包含常见的测试方法、测试关联概念、测试用例等。

2009-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