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Pywin32安装失败问题

问题由来

最近需要安装一个python插件,然后发现最后需要一个pywin32 的python库来跑win32程序,索性装一个。
然后就出现一个问题,从如下网址下一个: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pywin32/?source=typ_redirect

根据你机器的型号下一个,然后开始安装。突然出现一个错误,崩溃了!!!瞬间迷茫了!!!!
为什么?出现了C:\python目录,但是我的python不是在这个目录下安装的呀?想想就是这个错误导致的问题,然后查教程!!

python在注册表中的位置

python的第三方安装模块一般默认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Python\PythonCore\2.7\InstallPath
路径下寻找Python的地址,所以首先要检查自己的电脑上有没有该路径,该路径的值是否正确

若没有这个值,则参考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ython\PythonCore\2.7\InstallPath
路径下 InstallPath的对应值,建立注册表键值,如果这个里面是正确的键值,就把两个内容一致后就可以直接安装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