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keil RTX51 Full

RTX-51 实时操作系统:RTX51是一个适用于8051 家族的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RTX51使复杂的系统和软件设计以及有时间限制的工程开发变得简单。RTX51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它可以在单个CPU上管理几个作业(任务)

2010-07-31

Proteus课设:单片机仿真红绿灯

在Proteus中,用单片机模拟红绿灯,并在数码管上显示相应的时间,红灯亮之前黄灯闪烁,用的是Proteus7.4版本

2010-07-22

(软件/os课程设计):可变分区管理

以大数组模拟内存,以小数组模拟用户文件,以图示的方法清楚的表示出可变分区管理中用户作业在内存中的分配及内存的变化。 要求:用户的作业分配是动态的。

2010-07-22

c语音 健身跑学分管理系统

用c语言编程实现健身跑学分管理系统的管理

2010-01-04

c语言课程设计 矩阵运算

运用所学的C语言知识,编制和调试程序,具有如下功能: (1) 两个矩阵加、减、乘等运算 (2) 对某一矩阵增加一行或一列 (3) 对某一矩阵减少一行或一列 (4) 自己再增加一项或两项功能

2010-01-04

c语言 班级学生成绩管理

运用所学的C语言知识,编制和调试程序,具体要求如下: (1) 添加学生数据 (2) 删除学生数据 (3) 按总成绩排序,并显示名次(成绩相同,名次相同) (4) 成绩查询 (5) 自己再加一项功能

2010-01-04

超外差接收机解调部分的设计

超外差接收机的解调就是由信号发生器产生的调幅信号送到混频器与本地振荡所产生的等幅高频信号进行混频,在其输出端得到波形包络形状与输入高频信号的波形相同,但频率由原来高频变化为中频的的调幅信号,经中频放大后送 到检波器,检出原调制的低频信号。

2010-01-04

高频课设 正弦波振荡器

高频课程设计: 设计任务与要求 (1)要求设计一个正弦波振荡器,输出频率7KHz。 (2)利用三端式振荡器原理产生正弦波信号,采用的具体电路不限。要求给出所选电路的优点和缺点并通过测量值进行证明。也可以进行不同三端式振荡器的性能比较。

2010-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