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shell文件夹与会话不见了,怎么恢复?

很久不登录,突然某天打开Xshell发现左侧文件夹和会话都不见了。这时候怎么恢复历史会话呢?解决方法非常简单...

2023-02-17 14:10:38 4262 1

原创 编程中遇到syntax error怎么解决?

编程是通过代码开发软件的过程,一些初学者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不少错误,其中syntax error错误出现在最为平常,那么syntax error错误是什么意思,要怎么解决呢?C语言调试中syntax error错误的意思“语法错误”,也就是大家在输入代码过程中输入错误的语句,是你的程序发生了语法上的错误。因此,遇到syntax error报错后,检查代码语法(拼写或符号等)是否有误,更正即可。

2023-02-06 14:24:04 6652

原创 vim无法打中文_vim中文输入解决方法

在 normal 模式下输入 i 进入插入模式,结果却发现无法处于输入中文。电脑右下角,切换中英文模式和输入法,再次进入插入模式,即可解决。

2023-02-06 12:44:33 3131

原创 文本编辑器Notepad++ 官方下载地址

notepad++ 官网地址 https://notepad-plus-plus.org/地址如下:Notepad++ - Download (softonic.com)(但官网一直进不去,可能是国内将其封禁了)所以如果点击进不去官网就请尝试下面的方法。2、Notepad++外网下载。(亲测可以下载~~~)

2023-01-03 19:52:13 6574

原创 readonly option is set 错误的解决

Linux系统,操作修改某个文件(比如修改ip地址)后,wq保存退出时,有时会出现 'option is set' (add!但出现上图报错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当前账号权限不足或者文件权限只读,导致无法修改。解决这个报错,只需要在:wq后加个感叹号‘!正常情况下按 ESC退出编辑模式,输入:wq命令保存退出。- > 强制保存退出。:wq - >保存退出。

2023-01-03 19:32:54 4954

原创 Xshell连接失败提示connection failed怎么解决

你有没有同样的经历,跟着网课学习,和老师操作一样,但就是遇到了连接不了的问题。怎么解决connection failed呢?接着往下看...

2022-10-14 17:29:56 3586

原创 Xshell/Xftp下载安装后无法使用,要继续使用此程序,您必须应用最新的更新或使用新版本。

Xshell启动时候弹出如下界面,“要继续使用此程序,您必须应用最新的更新或使用新版本。”

2022-10-14 16:37:37 1765

原创 已安装好的虚拟机再开启时,总是跳转到安装界面 / centos启动后,登入账号时无法输密码打字没反应

关机后,再次启动时,遇到再次安装的提示怎么办?

2022-10-13 22:21:02 6392

原创 虚拟机的虚拟化如何开启?

如果电脑的“虚拟化”被禁用了,这篇帖可以手把手教你如何4步开启虚拟化。

2022-10-13 14:38:19 22012 1

原创 解决VMware安装完成后没有虚拟网卡的问题

windows10首次安装VMware,安装完成后,没有出现如下图所示的两个虚拟网卡(VMnet1和VMnet8)。

2022-10-13 12:54:52 18876 3

原创 解决流氓软件自动下软件、自动弹窗、广告

有时候不小心下载到流氓软件,不仅带来了捆绑软件,还会不停的弹出广告。接下来几个方案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2022-10-13 11:50:38 8184

原创 安装虚拟机VMware出现黄色中断感叹号强制回滚【最全解决方案】6招解决(挥泪分享,本宝宝研究了一下午)

如果你在安装虚拟机VMware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像我一样回滚的情况(如下图),那么你可以看过来了,耽误了本宝宝一下午,总算研究明白搞定了~~~只要6个步骤就能解决!。(内附免费激活密钥)

2022-10-12 18:39:54 7749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