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vivo入门教程手册(实用版)NVivo介绍与基础 Nvivo 常见问题

编码- 将在研究材料中识别的概念。节点可以按层次排列(例如,态度可能包含积极和消极的子节点)。也可以创建文件夹来组织不同类型的节点或研究项目的不同组成部分。关系- 特殊类型的编码,定义了两个节点或个别研究对象之间的连接。关系有助于组织材料,并且关系可以是定向的或非定向的(例如,人员A是人员B的监管者,与人员A与人员B相关联)。关系类型 - 存储项目中包含的关系定义。关系类型是完全可自定义的。案例- 代表个别实例或主题的分析单元,如人员、组织或事件。例如,如果研究重点是分析访谈,则案例将是人员。

2024-04-07 22:42:40 1357

原创 样本量计算PASS软件提高临床研究可靠性的利器

临床研究样本量的计算是医学研究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正确的样本量计算可以提高研究的可靠性和准确性。计算随机对照试验样本量:随机对照试验是临床研究中最常用的研究设计,PASS软件可以基于预期的效应量、功效和显著性水平来计算随机对照试验的样本量。计算病例对照研究样本量:病例对照研究是一种常用的研究设计,PASS软件可以根据预期的效应量、功效和显著性水平来计算病例对照研究的样本量。计算队列研究样本量:队列研究是一种长期追踪研究,PASS软件可以基于预期的效应量和功效来计算队列研究的样本量。

2023-03-24 19:13:59 1061

原创 CNCKAD 数冲激光编程排版软件介绍和下载

CNCKAD软件是一个高度自动化、高效、灵活和可定制的零件制造和设计软件。如果你想在零件制造和设计领域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那么CNCKAD是一个值得推荐的软件。CNCKAD是一种集成了CAD和CNC的软件,它可以帮助企业加快零件制造的速度、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减少成本。使用这种软件,用户可以创建复杂的3D模型、独特的几何形状和特殊的设计要求。但是,一旦你掌握了CNCKAD,它将会成为你在零件制造和设计领域的强有力工具。如果你在寻找一款高效、精确、可定制和易于使用的软件,那么CNCKAD将会是你的首选之一。

2023-02-23 15:08:56 3050

原创 高效、精准的质性分析!从零开始掌握Nvivo,让你的质性研究大放异彩!

要想正确使用Nvivo,我们首先需要了解质性分析的一些基本理论,特别是编码和框架的概念。然后,他们可以继续将每个一级编码细分为更具体的主题,如“积极态度”或“消极态度”,或“支持看法”或“反对看法”,并将其作为二级编码。无论框架的来源,它都应该是明确的、可重复的,并且应该提供一个合理的理论基础,以支持研究者的编码和分析。总之,Nvivo是一款非常有用的质性分析软件,可以帮助研究者在短时间内对大量的数据进行分类和整理。然而,要正确地使用Nvivo,我们需要有一定的质性分析基础知识,如编码和框架的概念。

2023-02-17 21:08:56 1646

原创 医生(包括未来的医生)应该学习编程的五个原因

此外,编码有严格的规则,例如,在python中,不适当的缩进在运行时会导致语法错误。这将有助于临床医生在他们的实践中遵守规则,知道它们的存在是有目的的,绕过它们可能会导致不良的结果。在今天的临床实践中,技术已经成为交互的主体,从患者记录到临床研究和外科手术。例如,大多数医院都开始使用电子健康记录,每个医生都希望学习如何使用它,但有时,可能会出现错误(包括危险的错误),或者软件的某些方面与临床实践不兼容。在过去的几年里,健康科技的发展迅猛,尤其是那些承诺能从保持健康到监测血压等各个方面带来好处的应用程序。

2022-11-19 12:15:32 421

原创 医学PASS样本量计算软件

软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CNcis0geq6YPkNpLTZH6A?pwd=3366 提取码:3366 PASS(Power Analysis and Sample Size)是用于效能分析和样本量估计的统计软件包,是市场研究中最好的效能检验的软件。它能对数十种统计学检验条件下的检验效能和样本含量进行估计,主要包括区间估计、均数比较、率的比较、相关与回归分析和病例随访资料分析等情形。该软件界面友好,功能齐全,操作简便。用户不需要精通统计学知识,只要确定医学研究设计方

2022-06-02 23:53:13 2261

原创 Nvivo12自动编码语言包.rar

Nvivo12自动编码语言包.rar

2022-04-06 00:41:05 1081

原创 解决Nvivo自动编码问题,nvivo自动编码语言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aON057Ufm1MyDaACFJENQ?pwd=cuba提取码:cuba

2022-04-06 00:36:34 2696

原创 Nvivo简介、学习经验分享及教程

NVivo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质性分析 (Qualitative Analysis)软件,能够有效分析多种不同类型数据,诸如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数据,是实现质性研究的最佳工具。使用NVivo ,可以将你从以往的资料分析过程诸如分类、排序、整理等繁杂手工作业的劳累中解脱出来,让你有更充分的时间去探究发展趋势,建立理论模型,并最终获得研究问题的结论。如果你还没有软件请参考文章:定性分析Nvivo软件 12/11plus 永久许可windows版本-宗盛教育安装即可。本教程为Nviv..

2022-01-07 21:30:23 8271 2

原创 somachine3.1安装包和注册文件

somachine3.1安装包和注册文件

2022-01-07 21:19:12 1127

转载 NET Framework 3.5安装失败的终极解决方法

.NET Framework 3.5安装失败怎么办?

2022-01-07 20:36:44 39939 26

原创 施耐德somachine4.1注册工具

施耐德somachine4.1注册

2022-01-07 20:32:06 3937

原创 comsol3.5 软件下载

comsol3.5 软件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KQxJ_jxsLwVNb-wW48V3Q提取码:cuba

2022-01-07 03:49:16 99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