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蛋疼]VS开发时新建Web网站和新建Web应用程序有什么区别?

        网上一个教程,在回答这个问题时遵循了我国教育的一贯风格。
举个例子:当有病人家属咨询医生:吃饭和挂水都能让病人获得营养。但它们有什么区别啊?挂水比吃饭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如果医生这样回答,您看您满意不?
        1.二者的名称不同;
        2.二者获得营养的渠道不同:吃饭是通过口,挂水是通过血液直接获得。(这个说的是在新建菜单里选得菜单不一样)
        3.二者的数量不一样:吃钣需要较多食物,挂水只需少量。(这个说的是文件数量)
        4.二者使用的器材不同:吃钣需要筷子、碟碗等,挂水需要输液器、护士。(这个说的是,如果您用web应用程序,就需要使用VS,否则您用记事本都不管您,不得不说也就这个还实用,还靠点谱
        5.二者排泄方式不同:一个较多生成屎尿,一个生成尿(这个说的是编译结果,一个生成一个程序集,一个生成多个程序集)
        6.食物和点滴的结构不同:存在输液器,针头等(这个说的是两种的项目文件结构不一样,存在不存在项目文件.csproj.vbproj等)
        7.挂水必须指定药名,吃饭不需起菜名(当然,如果有必要,你可以显式的给每个菜起个菜名。这个说的是一个需要命名空间,一个不需要命名空间)
        8.二者的部署方式 不同:一个自己吃,一个要护士帮助。(这个说的是部署方式:一个编译,一个拷文件夹)

 

        拜托,我只想知道什么时候用什么合适或有什么优势,一般都用哪个多,不要给我这么多脑残的答案OK?

 

        当然,我举得是您已经知道的常识例子,您才觉得这个问题问得简单,但假设您象那个学生象一个火星人一样不懂web网站和web应用程序的区别的时候,您是不是脚得,老师最应该说的一句话是:挂水是有病才挂的!!??正常人都吃饭!!!

 

难能可贵的是,最后教程里还推荐了几点:

如果您喜欢医院,建议您挂水!!(这个说得是是否喜欢code-behind方式),这这这……这工程是我喜欢就说了算的事吗?

是否喜欢看肚皮吃饱鼓起效果(这个说得是,如果使用web应用程序,修改了一处,是否希望马上看到效果,还是想松一下裤带(编译)再看效果)

是否喜欢拉屎(这个说的是是否希望每个页面产生一个应用程序集,就用web应用程序)

 

如果这样也算答案的话,我可以回答世界上任何一个问题。

比如随便来个,莫氏杆菌与长状动态菌有什么区别?

答:1.二者名称不同。2.二者发现时间不同 3,二者命名方式不同,前者是根据发现人命名,后者是根据形状,4,二者分裂方式不同

再来个:中国的原子弹与美国的原子弹有什么区别吗?

1.名字不一样,美国的叫小男孩胖子,中国叫争气弹2.制造国家不一样……3,产生时间不一样……

您还别笑,看看初高中政治历史什么的,全是这样的标准答案,我开窍晚了,没考上北大清华~~~~

现在只能去百度知道挣经验去喽~~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