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快速电路板:能源管理 (英文版本)

基于简单物理和实际应用的现代电路板设计的基本指南 电路理论中教授的基础知识从来没有打算在几兆赫兹以上工作,更不用说千兆赫兹了。虽然电子学以物理学为基础,但大多数工程师在这方面的教育过于笼统和数学,很容易应用于高速电路的问题。留给他们自己的设备,许多工程师生产需要昂贵修订的布局,以便最终满足规范。 快速电路板通过为设计以高时钟速率工作的数字电路板提供清晰,实用的指导,填补了知识空白。通过物理学和快速电路之间的直接联系,本书灌输了信息传递的基本通用原则,为工程师提供了坚实的硬件设计基础。使用简单的工具,简单的物理和简单的语言,这个宝贵的资源通过基本的静电,磁力学,波动力学等方法,将正确的技术降低到工作水平。 本书旨在直接相关并立即对电路板设计人员有用: 正确解释快速逻辑和适当工具的问题 将物理学的基本原理应用于布置电路板的技术 简化扩展到千兆赫级别的基本概念,节省时间,金钱和修订需求 超越电路理论,提供对工作机制的深入,直观的理解 通过以功能为中心的传输线技术,展示能源管理在电路板设计中的作用 寻求更系统化的电路板设计方法和更深入理解工作中的基本原理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将在这个高度实用,期待已久的文本中发现巨大的价值。

2018-07-17

Datawarehouse

Data Warehousing and Data Mining 数据集市就是满足特定的部门或者用户的需求,按照多维的方式进行存储,包括定义维度、需要计算的指标、维度的层次等,生成面向决策分析需求的数据立方体。

2018-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