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下安装adb命令

1.下载Android的工具包(例如:platform-tools_r22-linux)后,并解压;2.查看当前文件所在的路径;$: pwd/home/flyer/tgh/QtWork/platform-tools在 /etc/profile中添加一条命令: (需要root权限执行 gedit  /etc/profile)export PATH=$PATH:/home/flyer/tgh/QtWo...

2018-03-21 10:29:36 11614 3

原创 在Linux下QT程序打包发布

程序以test为例:1. QtCreate使用Release版本编译2. 从可运行程序的文件中拿出可执行文件,例:test3. 终端下使用ldd命令查看需要的连接库,例:ldd test4. 把ldd查询到的所有需要的库导出这里提供一个脚本loadlib.sh 将ldd打印出来的依赖库复制到指定路径:#!/bin/sh  exe="test" #发布的程序名称  des="/home/flyer/...

2018-03-21 10:22:06 7797 2

原创 教你Qt5.10.1+OpenCV3.1.0配置教程(详细版)

本机环境:Windows10-64位  Qt 5.10.1  OpenCV3.1.0 CMake3.11.0第一部分:系统环境变量设置首先在本机上装好CMake和Qt。将自己安装路径下bin,例如本机的这两个路径添加到Path中。提示:先在环境变量中配置后编译工具的路径,在使用cmake时可以免去手动添加路径的操作;E:\Software\QT\cmake_3_11\binE:\Software\...

2018-02-28 14:35:21 44865 10

原创 android中获取文件的md5值时首位出现0被省略,而造成了只有31位字符的解决办法。

使用BigInteger 会出现首位为0时MD5值出现31位的现象。//获取单个文件MD5  其中一种操作方式    public static String getFileMD5(File file)       {          // TODO Auto-generated method stub          if(!file.isFile())       

2016-05-10 22:17:23 1045 1

android高仿淘宝收货地址,内含有全国省市区的资源

可以参考。

2016-06-05

数据恢复工具

可以通过数据恢复软件恢复手动误删除的文件以及丢失的文件

2013-11-21

sourceinsight绿化版

sourceinsight绿化破解版,可以更方便地阅读各类程序的源代码。

2013-04-22

VC++实现动态界面换肤功能

本程序基于SkinMagicLib.lib、SkinMagicTrial.dll、SkinMagicTrial.lib等文件进行程序界面换肤的演示操作。

2013-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