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cv视频学习记录

opencv视频学习笔记

2024-04-28 09:42:54 207 1

原创 opencv图片学习笔记

opencv图片学习笔记

2024-04-28 09:41:49 201

原创 opencv图片视频公共代码

opencv图片视频公工代码笔记

2024-04-28 09:40:17 68

原创 Numpy、Matplotlib以及pandas学习路线

NumPy是使用Python进行科学计算的基础包,常用于数据分析。NumPy通常与SciPy和Matplotlib一起使用,广泛用于替代matlab,有助于我们学习数据科学或机器学习。Matplotlib是用于数据可视化的最流行的Python包之一,它是一个跨平台库,用于根据数组中的数据制作2D和简单3D图。Pandas是一款开放源码的BSD许可的Python库,为Python编程语言提供了高性能,易于使用的数据结构和数据分析工具。

2023-11-30 12:03:31 406 1

原创 Keras:基于Python的深度学习库

Tensorflow。

2023-11-18 17:16:44 93 1

原创 opencv库

opencv指令笔记

2023-11-15 17:07:37 37 1

原创 环境的配置

在跑项目时,常常会安装很多的包,也通常会遇到需要安装指定版本的包,以及包与包不兼容的问题。因此,建议在运行项目时,针对每一个项目单独创建环境,这样能够保证各个项目之间的环境互不影响。在运行指定项目时,只需要激活该项目所在的环境即可。通常我们安装完anaconda后,打开anaconda prompt, 显示电脑本地会有一个base环境,不过我们通常不在base环境下跑项目,再创建其他环境跑项目。接下来一起学一学如何创建项目需要的环境吧!

2023-11-15 12:54:19 38 1

原创 Python随机函数random使用详解

用于生成一个0到1的随机符点数用于生成一个指定范围内的随机符点数用于生成一个指定范围内的整数从指定范围内,按指定基数递增的集合中 获取一个随机数从序列中获取一个随机元素用于将一个列表中的元素打乱从指定序列中随机获取指定长度的片断。

2023-11-14 16:29:25 880

原创 关于《ROS机器人开发实践》第六章6.4.1添加摄像头出现的问题

例如:Failed to build tree: parent link [base_2_link] of joint [camera_joint] not found. 并且小车显示不出来。在mbot_with_camera.urdf.xacro 中添加。本人所用的是ubuntu20.04,Noetic。 即可。开发实践》的P130中。

2023-08-26 09:03:22 146 1

原创 关于ROS机器人开发实践第六章xacro到URDF的转化,以及打开URDF所出现问题的解决

本人所用的是ubuntu20.04,Noetic在《ROS机器人开发实践》的P128中。

2023-08-24 15:16:17 513 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