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15 安装不了vmware Tool

 VMWare 15 安装VMware Tools的菜单是灰色

我们需要手动去安装

1、添加VMware的光盘

 

 

 

 找到VMware的安装目录下的windows.iso,打开

若是Linux系统,就选择linux.iso

 

2、手动进去光驱点安装

 

3、解决安装vmware tools时提示alias manager and ticket service(VGAuthservice)启动失败

安装vmware tools时提示“Alias manager and ticket service(VGAuthservice)启动失败,请确保您有足够的权限启动系统服务。”,可通过安装【微软常用运行库】解决。可直接安装合集【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 V2019.10.19】。下载地址参看【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 V2022.06.21(32&64位)最新版官方免费下载_正式版下载-多特软件站

4、安装程序无法自动安装Virtual Machine Communication Interface(VMCI)驱动程序。必须手动安装此驱动程序。

VMware Tools安装失败原因
2019年12月微软更新了Windows驱动程序签名算法,2020年1月14日微软终止对Windows7系统的技术支持,VMware Workstation 16是2021年发布的,VM未支持旧版的Windows系统,另外Windows Vista系统也无法正常安装在VMware Workstation 15.5以上版本中。

VMware Tools:安装程序无法自动安装Virtual Machine…解决方法
方法一:

在虚拟机系统里面,下载安装:windows kb4474419补丁更新之后,重启系统,再安装VMware Tools就可以成功安装,并且不报错。

方法二:

用低版本的VMware Workstation虚拟机软件,比如:VMware Workstation10.x 、VMware Workstation12.x

windows kb4474419补丁   下载地址:

Win7 KB4474419补丁(64位+32位)下载-Win7系统之家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