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UninstallTool (中文版强力删除工具绿色版32/64通用)

强力删除工具中文版 可以删除有错误的软件、windows删除不了的软件并且删除后自动清理注册表信息 绿色版直接可用 32*64位通用

2015-08-20

解决局域网共享批处理

原系统的局域网设置条目很多,对此不太熟悉的用户,可能搞得焦头烂额也未能搞定局域网互访。本系统特意编写了批处理,可以轻易地打开(或关闭)局域网互访。 本系统刚装好的时候,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单机拨号上网的用户,可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此时局域网不通,不能被其它机访问。 多机上网的场合,局域网互访功能是必要的。多机上网一般是用路由器,此时电脑没有暴露在外网,常用的IPC$入侵方式对路由器无效。此时请运行“开通局域网共享”的批处理,一招解决问题。

2010-12-22

Unlocker中文版 顽固文件克星

顽固文件克星 Unlocker 中文版 简单 快速 彻底

2010-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