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网蜂CAD工具箱2.0

V2.031 2010.4.23 1、修正没有安装ET工具时的错误提示! V2.030 2010.04.22 1、修复坐标标注自定义坐标系时标注比例变量不能保存的BUG V2.029 2010.04.19 1、修复卸载时不能删除菜单目录的BUG V2.028 2010.4.9 1、修改坐标标注中参考基点在自定义坐标后,标注当前及世界坐标系中显示错误的BUG 2、修改坐标标注中若CAD中UCS为自定义时且与WCS有角度时,标注方向不正确的BUG V2.027 2010.4.5 1、修改承台绘制-承台库中常规列数据输入方式 2、修改承台标注中无轴线时无法标注插入点的BUG 3、承台绘制中添加原有承台标注承台编号功能。 4、一些其他BUG v2.026 2010.04.02 1、修改承台绘制中轴线选择为循环。 V2.024 2010.04.01 1、修改打开CAD首运行授权,无法运行的BUG V2.023 1、修改坐标标注设置对话框中颜色选择取消时出错BUG 2、坐标标注中初始编号H=改为 V2.021 2010.3.15 1、承台标注添加只标轴线与承台插入点功能 2、承台标注添加自定义偏移量功能 2010.03.14 1、承台标注功能添加对齐、轴线功能 V 2.010 2010.03.12 1、承台绘制中,第一次添加承台,则自动删除测试承台 2、添加承台标注功能 V 2.000 2010.03.03 1、修改批量标注桩位编号中排序出错的BUG 2、修改扩展程序中不能定义DVB程序的BUG 3、承台绘制添加编号功能 4、承台绘制添加转角及偏移量动态拾取功能 2010.01.28 1、更新坐标标注,能自定义字符 2009.10.31 1、桩位绘制使用即时交互功能

2010-05-24

CASS7.0标准教程

第五章 土地详查 本章主要介绍土地详查和土地勘测定界的一般过程。 本章主要内容: 1. 如何进行土地详查; 2. 土地勘测定界中块状工程的一般流程; 3. 土地勘测定界中线状工程的一般流程; 4. 如何生成土地勘测定界成果。 . 土地详查的涵义: 土地详查主要用于城镇土地利用情况的统计工作。根据行政区界线、权属界线、权属区内的图斑界线类型来统计一定行政区或权属区内土地的分类和利用情况。 5.1 土地详查 土地详查将土地分为农用地、建设用地、未利用地三大类,每大类下再细分至具体类型,如2表示建设用地,21表示商服用地,211表示商业用地。 土地详查功能包括:绘制行政区界、绘制权属区界、生成地类界线(包括线状地类、零星地类),修改地类要素属性,土地利用图质量控制,统计土地利用面积等。 5.1.1绘制土地利用图 A. 绘制行政区界 图5.1.1-1 绘制行政区界菜单 土地利用图中,行政区界按级别划分,从大到小分别是:县区界、乡镇届、村界、村民小组。每一级的行政区界都有两种画法(如图5.1.1-1): ① 直接绘制 如画村界时,选择“土地利用\行政区\村界绘制”命令,进入多功能复合线直接绘制村界的功能,关于多功能复合线的操作详见菜单“工具\多功能复合线”说明。绘制完成,屏幕弹出如图5.1.1-2行政区属性对话框,要求输入村界的相关信息,便于后续的统计工作。

2008-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