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个人感想
在新公司工作快两个星期了,也逐渐适应了新公司的工作。刚进来的时候公司正在进行大整改,大批的人辞职,听辞职的人都说公司的待遇非常的差,经历了两个星期的验证,确实也是这样,一个星期上6天班,而且晚上还加班。做为一个程序员,生活已经很枯燥了,还天天加班,怎么可以让人接受呢。
2010-03-12 22:04:00
268
8051单片机TLC1549数据采集程序源代码
/8051单片机TLC1549数据采集程序源代码
//单片机:At89S52
//连接类型:232 |485 接口
//校验方式:checksum
//开发环境:keil C
2009-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RSS订阅